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可能病了

(2005-02-19 19:59:36) 下一个
上周一直很累,头疼脑热的。因为一周都是HIGH STRESS。周末终于可以放松了。可 是今天一天又胃不适,肚子疼。 自己觉得这些不适大多都是PSYCHOLOGICAL,都是因为工作引起的。因为一个HIGH STRESS的工作,引起情绪上的紧张状态,导致身体上的不适。 所以今天又谈起“这个工作我不知做多久。”因为真的好象没有一点点兴趣了--以 前的兴趣和动力不知去了哪里。剩下的只是知道每2周可以有一份PAYCHECK的安慰。 如果不是这一份高薪,一定另谋出路了。可是我也不知道另谋什么为好。 我喜欢什么,擅长什么呢?我喜欢学习语言,文化,我很会察言观色。我如果感兴 趣什么,一定会钻研下去。在学校里,我总是拿好的GRADES的学生。不是因为我比 别人聪明或学的认真,而是因为我总是GOOD TEST-TAKER。 我不擅长什么呢?我不喜欢敌视的环境,不喜欢别人的AGGRESSION。不喜欢拘泥小 的细节。我会为情绪影响--如果我不喜欢一个人,我很难尽力为他/她做事。 真想QUIT THE JOB,什么工作也不做一年,自己学习,自己看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夹子05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找到这里了,呵呵。我的笔名被别人注册了,先用这个吧。关于工作的问题,I hear you! 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修一个长长的假,回国,出去玩,画画,看书,或者什么也不做。有点burn out的感觉。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小贝。。。吃脚医生我老人家的处方来了:等你的存款一万一万的长到一定的时候,辞职回国去找一份轻松的教职,你有可以”自己学习,自己看书“。呵呵。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朋友!8姐也来啦!:)给8姐拜晚年!
昨天狠狠睡了半天!什么也不做,就看电视,SPACE OUT。呵呵今天感觉好多了。我
觉得一周中好象都需要至少一天什么都不做!连饭都不烧的时候:-)
竹叶儿 回复 悄悄话 小贝贝别发愁,冬天实在太压抑了,工作实在太无趣了,
其实都是因为生活中还有太多有趣的诱惑向我们招手。伸伸手,
也许就能够得着?哈哈,我是老8姐。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哎,也是在考虑这个问题。 给人打工拿钱比较稳定,给自己打工呢High risk,Low Pay. 哎。 原来想说你可以去看看给Non-profit做点什么。可是你的工作本身压力就很大啦。 好好的休息一下啊,保重身体是第一。
莫愁99 回复 悄悄话 唉,工作就是这样,作了一段时间就开始乏味起来, 尤其是作小兵,为他人做嫁衣裳。聪明的小贝做什么都能成功,但也许做一个变化更大,更challenging的工作,会更开心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