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恍惚回首

(2019-03-27 08:40:49) 下一个

 Re: 【英武学社】2019    

可能是肝坏死吧
肝与情绪最相关。。。

我甲肝住进二传
病友康复我不行。。。

寒窑八载青春毁
免疫低下病毒狂。。。

多亏关幼波大师
咱肝功终于正常。。。

住院经历病友亡
肝坏死十分凶险。。。

兔已回归自然20 年
返朴归真前无眉笔。。。

正常人生似白开水
折腾人生恍然数世。。。

恍惚回首品悟命运
兔情愿活如此这般。。。


嗯,兔姐可能都不描眉。:))

是啊,就是身心实验了。所以,心是最重要的。

吃喝健身都不如学习练就一颗平静的心。


类似一身心实验
告被试将被放血。。。

虽然没任何动静
被试却被死亡啦。。。

咱从未化任何妆
幼儿园被化除外。。。

tugan0820 wrote:

我的一个朋友从来不化妆,我才知道她不化妆。
她那弯弯长长的眉毛原来是真的。皮肤也白皙。她微胖。

微胖的人最好了。只是她很劳苦。我总劝她慢下来,
不要劳累自己。家家有难念的经,我也不能多劝。

为什么提到化妆?

我一直照顾一个老人D,因此认识了另一个护工M.
M大概60多岁。她闲不下来,D总说,你再忙,会后悔的。
M不听。M喜欢照顾人。M的另一个爱好就是看医生。
医生都烦她了,你怎么总来呢?M开过好几刀了。后来,
医生说,再不能开刀,没余地了,我们治不了你了。

这一句话,M就崩溃了。她说,谁来医治我,我希望
遇到一个愿意给我治病的人。其实,我就能治疗她,
可她不相信我。

M还喜欢化浓妆。我喜欢观察别人的身体状况。首要的
就是看脸色。你一著浓妆,我就什么也看不出来了。

M知道医生再也不肯治疗她之后,她两个星期以后就
去世了。

很震惊。老人还健在,护工去世了。这事刚发生。

我这几天不知不觉地琢磨,M浓妆下的脸上是什么样儿
的?一定非常暗,所以她才著浓妆。

我一辈子都没有浓妆过,就是脸上擦粉。因为我对所有
护肤品都过敏,更别提粉底霜了。现在不化妆,是要
看到自己真实的脸色,好调节健康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