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变异反叛

(2019-03-12 13:26:31) 下一个

tugan0820 wrote:

兔姐啊,

我现在都没琢磨过来我喜欢什么。:))
可以肯定,做实验是最枯燥艰难的了。

非实验设计者做她人嫁衣
衣服好说微观玩不转失落。。。

我从小就没有什么爱好,不反叛,大人让我干什么,
我就干什么。玩的东西,有人抢过去玩,我也就算了。
不会哭闹。不懂得要争取什么。

看来你随遇而安
我和你完全相反。。。

被奶妈抱不安生
她不上下楼兔哭。。。

别人让我干什么
我往往偏偏不干。。。

扬言要找毛评理
遭京城点名批判。。。

揭发者倒没下乡
兔寒窑八载亏透。。。

帮外公整理杂志
一页没翻没兴趣。。。

好奇心在此失灵
幸所历全为广谱。。。

半导体不离左右
心理域广似百科。。。

无文革会钻专科
歪打正着兔偷乐。。。

可以说把我放到哪里,我就在那里踏实地工作。

GOOD WORKER
U BOSS IS LUCKY
NOT MINE。。。

我现在很喜欢琢磨人的生老病死的问题。

周日,在教会,间歇时,大家聊天喝咖啡。大伙站
成一圈一圈的。我就琢磨,别看这些人宽厚充实
的身体,很多人都开过刀,植入了啥啥器,切掉了
某个器官。但是,还活着,还能喝咖啡聊天。
非常令人深思的现象。

我同你对整体生命感兴趣
没了被试我就拿自己实验。。。

明了自己很难他人更别提
你感觉救人落里外不是人。。。

兔现决心少犯兔拿耗子病
乌托邦养大兔处处成异类。。。

兔姐也吃大锅饭长大的啊
可她无变异处处完美如常。。。

林海平兔 写道:

干妹妹对啥最感兴趣啊
埋头实验室非每人所爱。。。

儿时去妈实验室兔只想
得点皮筋明知妈不会给。。。

兔不喜微观研究实验室
喜整体生命研究实验室。。。

生理医学心理十分理想
幸老师更让我随心所欲。。。

整体生命可脱离实验室
无需多导生理仪众仪器。。。

自身身心变化可为被试
自我实验好坏自己负责。。。

半导体天文环境大百科
身心奇妙无穷我好奇心。。。

天涯海角灵空海阔天空
心旷神怡愉悦身心灵魂。。。

tugan0820 wrote:
.
兔姐思念母亲了?

女强人要想幸福,一定有个好丈夫。

我在国内的老板也是女的,她丈夫特别好。

不过老板是工作狂。一次跟她一起工作,时间挺长,我
都有点扛不住了,坚持着。过十分钟,她就摇晃了,
恍惚了,我赶紧扶住她,送她回家。

她一谈她的工作,特别兴奋,像谈自己刚出生的婴孩
一样。她的工作就是我的工作,我就是挣钱自立而已。
很惭愧,不是很感兴趣。我总觉得我浪费了我的生命。
也不见得。工作还是给我很多对生活的启迪。


林海平兔 写道:

https://mp.weixin.qq.com/s/TGK2dXnjqK2Rp6eeX-G9eA

她和外公同日离世

她如妈妈是女强人

神迷科学神安钻迷

女科学家三头六臂

业宁心宁家宁娃宁。。。

亲爱的妈妈你在哪

天上找到实验室吗

科学院首任女所长

你的成就灿半边天

在实验室你最欢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