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疮破脓流

(2019-01-25 07:45:23) 下一个

疮破脓流 ~~~
原形毕露 ~~~

 Re: Trump 死党 Stone 今晨就捕(旧的在前)    
这就见出塞申斯小老头的高明了:我不是你T普小圈子里的人,我支持你是为了共和党竞选得胜,说白了是利用利用你;你那些窝脓拉血的脏事可甭想让我作司法部长给你撑着不让查,所以我得一闪六二五。 


 Re: Trump 死党 Stone 今晨就捕(旧的在前)    

电视台一早就放电影,警察到 Stone 宅抄窝。

想起上次警察突袭T普前死党律师的办公室,T普大嘴开河,闹。这回更得闹? 还是该瘪了?

T普关门造势,是他自己的秀。司法部门的工作总得有人做。

美国的法治,T普是彻底不信了,所以他总在梦想“人民”要为了他造法治的反。

电影往下怎么演?

Trump 死党 Stone 今晨就捕(旧的在前)    

作为总统的律师(是不是头牌也说不清),朱氏上了不止两家电视台,大嘴巴一开一合,话里话外老是透着一个意思:我的主顾通俄了,竞选也联手了,跟俄国也有买卖,怎么了? 这都不犯法!

那边总统可没那么吆喝:吃栗子吧! 老窝瓜味儿的! 他说的是:我跟俄国没关系,没有金钱来往,压根儿没成过买卖。

难怪总统身边的人(家人)对这个老朱感到牙疼:他那儿卖什么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莲不必竟然。。。语感灵气美妙。。。

哈哈是我从 CND 挪来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支言片语我竟然看得大概明白。有进步,自我表扬一下。
林姐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