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HE RESTLESS WAVE

(2018-05-16 16:15:49) 下一个

共和党国会参议员马侃在他的新书“激涌波涛”(The Restless Wave)中说,是他的癌症使他敢与川普总统作对、勇于直言和凭良心投票,而不惧怕党内反弹。马侃的女婿发推说,岳丈大人重病中托孤,让他照顾好他的女儿。

马侃在书中写道:“我现在比任何参院同僚都更自由,他们还要面对选民,而我则可不计后果地直抒胸怀,可没有顾虑地投票。但我不认为我的自由是罔顾选民意愿,我不愿伤害共和党的未来,但我有强烈的责任感,要把自己的最佳判断告诉美国民众。”

81岁的马侃在与恶性脑癌抗争,这种类型的癌症确诊后,五年存活率不到5%,中位时间只有18个月,麻州的国会参议员甘迺迪和前副总统白登的儿子,就是罹患同样的癌症去世。

YOU ARE A TRUE HERO

GODDESS BLESS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