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客栈

世界是美丽的,精彩的,我真希望我能像行云一样在四海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面食】 云家包子

(2008-01-27 11:53:46) 下一个

云家包子



做好包子的秘诀:

        我遇到很多人做包子时,刚揭锅盖时,看着发得好好的包子渐渐塌了下去。秘诀是:做好包子后,上锅蒸之前,一定要醒25~30分钟;蒸好后,关火,不要马上揭盖,停一分钟后再揭,锅盖倾斜,让锅盖上的蒸馏水顺锅盖流到边缘去而不是打在包子上。



云家生煎馒头





谢谢浏览!谢绝没有注明出处的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肆喆 回复 悄悄话 我马上去转载,没有出处,哈哈,你肯定拿我没办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