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与四季

(2007-10-30 09:11:05) 下一个
                                                        十六岁起我欣赏雾的迷茫,
                                                        二十岁时我留恋雪的神伤,
                                                        三十岁后我向往秋的丰盛,
                                                        四十岁降临我却只钟情夏日的骄阳!


                                                        谁道人生四十不惑,
                                                        我的四十岁挤满了梦想:
                                                        远离雾的飘渺、雪的冷漠、秋的淡薄,
                                                        愿我纵身融入夏日的火热和辉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