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我今天差点死在赞比亚了

(2008-07-02 15:26:45) 下一个


出了车祸,RAV4为躲避对面的大卡车,高速冲出路面,冲入丛林。在荒草里滑行了七十米,飞越了一个大坑,在遇到第二个大坑时翻车,滚了五六个跟头。车除了引擎完好外几乎报废了。
我在副驾驶座位上,小手指擦掉一块肉,胸口时时刺疼,起初以为肋骨断了,摸了摸,发觉没事,估计是轻微内伤。
司机脊椎受损,脑震荡。两个人都没有大碍。
车里车外损毁严重,车体变形。车里面很多东西都移了位或者变形。放在后座上的小锤子跑到了前面,放在前面的电话跑到了后备箱。最离谱的是戴在鼻梁上的眼镜不知道死哪儿去了,地毯式搜索都没找到。
我在失控的时候既没想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也没想LOVER啊家人啊什么的,在从车里爬出来之后居然是哈哈大笑。都有点怀疑我是不是有点白痴了。。。
等我从医院拍完CT回来再给大家后续报道。
咖啡,介不介意抽空给我写篇文章发到我MSN的邮箱,让我看看你中文有多少进步了?
Kid,介不介意把你上次翻车的经历写成文字发到我msn的邮箱,这样万一我在医院里无聊也可以让同事帮我下载OUTLOOK邮件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