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和浮云说再见--咖啡,我来交拖欠的作业了。。。

(2008-07-11 11:16:16) 下一个


与你相遇,在一个美丽的季节。

暖暖的阳光,凉凉的海风,空气中弥漫着夏日的香气。

在这个开满鲜花的城市里,在这个星光灿烂的海湾旁,像是有了乌云终究会要下雨,有了阳光终究会要天晴,有了你的出现,就有了我们的爱情。

多少次脉脉相望,微笑不语;多少次相对不言,传情妙目。如果含情的微笑也有纯度,那一定是百分百,纯粹得让时间和空间像浓浓的奶酪一样从此凝固;如果温柔的眼光也有温度,那一定是三千度,让我们冰封的心灵变成激情澎湃的熔炉。

当双唇的交接的瞬间,像是闪电划破天空,像是苍鹰击中流鱼,在那电石火光的千分之一秒,我们停止了思考。身体的交接,灵魂的相遇,没有任何的思考,只剩下百分百的草莽。世界是一片洪荒,怪兽在快乐地歌唱。我拥抱着你,你纠缠着我,像云彩聚集成一片片,像浪花拥挤成海蓝蓝。

爱来得像涨潮,去得像落潮。没有片言只语,没有一声再见,你静悄悄地消失在天边。不管是相看泪眼,还是夜深肠断,你,不会再出现在我的眼前。

你狠心不说再见,只留我一段心碎的缠绵。

我们,像是天上的浮云,短暂的相遇,糅合,风来了,又散成一片片,直到消失在天边。

爱情,像浮云一样飘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