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还记得我们的诺言吗

(2008-03-19 23:23:50) 下一个


还记得我们一起许下的诺言吗?



不需要惊世骇俗的开端,不需要轰轰烈烈的过程,只想静静和你走过一辈子。只想只想,静静地牵你的手,并肩走在清冷的小街上。只想只想,静静地依偎在一起,听海涛拍岸的声音。只想只想,再一次沉醉于你齿颊的芬芳,不需要醒来。



亲爱的,你在哪里?有一天,你会象你偷偷从我的世界消失一样,再悄悄出现在我面前,依然是那纯洁的微笑,依然是那迷人的笑靥么?还会害怕结束单身么?



你不在的日子里,我在磕磕碰碰地寻找一种叫做爱情的东西,我笑着,我哭着,我念着过去的甜蜜,我品着而今的苦楚,我想着将来的幸福。我跌跌撞撞,迷迷茫茫,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无法忘怀,无法止住自己的思念。



梦见你了。忽然,泪流满面。



我不愿这梦醒来。不愿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