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夏雨

(2008-02-11 11:38:38) 下一个






赠给Rain

夏雨

风停了,
雨不停。
爱走了,
心还在。
不见昨日的缠绵,
只见落红片片,
零落水面。

昨日的山盟海誓,
昨日的笑语欢颜,
我看不见,
我看不见。

我站在你离开的地方,
看雨水落我双肩。
你走的日子里,
还有谁为我撑开一把雨伞?

我握着昨天的玫瑰,
思念你的容颜。
你不在的夜里,
我如何才能成眠?

摘一把玫瑰,
揉碎,
任它零落在水面,
因为,
我依稀看到,
她,
就是你昨日的容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