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必看 男人眼中到底多胖才算胖(组图)

(2009-06-10 22:53:20) 下一个

导语:“越瘦越美”大多数是女人的想法!男人到底怎么想?是“胖一点性感还是瘦一点养眼?”到底多胖才算是胖啊?

女孩子多胖才叫胖

女孩子多胖才叫胖?
很多女孩子也都觉得自己胖,喊着要减,倒底女孩子多胖才叫胖啊?先来听听男人们的看法。
Type 1 我是男的,我觉得女孩子胖一点儿比较亲切,不喜欢骨感美女,身边的朋友也都觉得女孩子太瘦了不好。不知道女孩子们是怎么想的。
Type 2 要看骨架的,我觉得160左右的,不超过120,170左右的不超过140都不算胖,不过高的话,容易觉得壮。
Type 3 光看体重没意思,体型才重要,有的女人体重是很轻,可是那溜肩,驼背,平胸,扁屁股,加上华丽的x/o型腿,难看死了,女人还是有胸有臀,腿又直又匀称最好。
Type 4 最重要是匀称,男人都是喜欢看起来瘦瘦的,摸起来肉肉的吧。

关键不是体重而是体形和比例

事实证明:男人永远说女生正好的时候,她有点胖了。说她瘦的时候,她正好。无视她的时候,她太瘦了。
总结一下:抱起来有点肉好,全是骨头抱着不好,就怕有肉,但很不美观!关键不是体重而是体形和比例。

男人们眼中完美女人的体型

男人们眼中完美女人的体型:
柔软且富有曲线的
“我理想中的女人体型是柔软的, 骨头一定要有脂肪包裹,圆润而有曲线。我不喜欢那种直直的骨感的身体。她的胸部不用很大,但要能充满我的手掌;当我拥抱她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她丰润的臀部。”——张先生网络工程师
丰乳肥臀
“我的心仪体型没什么特别的,我喜欢丰胸细腰的女人。不过,这样完美的身材比较少,很多是通过手术做出来的。这让我有些烦恼。”——高先生编辑

高高瘦瘦

高高瘦瘦
“我喜欢的女人是高高瘦瘦的,有着白皙光洁的皮肤。我最喜欢的女人部位是她们的锁骨,明显的突出的锁骨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吸引力。我应该算是骨感女人的偏爱者吧。”——李先生销售
宽大的臀部
“我喜欢的体形是:宽大的臀部、纤细的腰以及中等大小的胸部。我也不喜欢纤细的体型,略微丰满的女人更吸引我。女人,还是有些曲线比较好。”——陈先生市场人员

苗条的身材

苗条的身材
“我喜欢苗条的女人,尤其拥有长腿的女人。她不仅苗条,也一同具备女性的曲线,就和我现在的女朋友基本一致的身材。”——韩先生记者
跳肚皮舞女郎的身材
“我觉得腹部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男人应该强壮而且坚硬,但女人,想想一个女人拥有将军肚,是不能容忍的。我喜欢小小的、平坦的腹部。女人的腹部也可以同时柔软而且有力,就象跳肚皮舞的女郎那样。”——沈先生市场人员

拥有性感锁骨

拥有性感锁骨
“她不一定要拥有性感的大腿、或丰满的胸部,但一定有有性感的锁骨,同时,最好是高个。不过,我觉得我心仪的女孩最重要的不在于身材如何,而在于她是否有热情,是否敢于尝试任何事情,是否具备幽默感。”——钟先生会计
男孩子似的身材
“我喜欢的体型是男孩似的,非常直线,没有臀部,我对沙漏型的体型没有兴趣。我这种偏好和许多人都不一样,居然对曲线不感兴趣!”——周先生管理人员

精致的身材

精致的身材
“我并不对女人的某个部位有特别的要求,我喜欢观察女人的细节,比如说脖子和肩膀的连接处,臀部和腰的连接处,或者膝盖。这些细节上的关注让我觉得非常有意思,渐渐我就发现自己喜欢怎样的女人”。——王先生自由职业者
男人们也说不清楚具体怎样才算好,大概越接近标准的体质指数越好看,这一点是公认的。说体质指数而不说体重,这样更科学,身高是个重要的影响因素,不可抛开来单说体重。
体质指数(BMl)=体重(公斤)÷身高(米)÷身高(米)
BMI在18.5~24.99为正常;17~18.49轻度消瘦(轻度慢性能量缺乏);16~16.9,中度消瘦;小于16,重度消瘦;25~29.99为超重,大于30为肥胖。

9个数字揭露女人最完美体型

女人的身高与体重, 四肢与躯干等部位的比例为多少才合乎健美的标准呢?在这方面,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总结出一套较适合女子健美的测量标准。
9个数字揭露女人最完美体型
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8,符合“黄金分割”定律。
颈围:在颈的中部最细处。颈围与小腿围相等。
上臂围:在肩关节与肘关节之间的中部。上臂围等于大腿围的一半。
胸围: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丰满处。胸围应为身高的一半。
腰围:在正常情况下,腰的最细部位。腰围较胸围小20厘米。
髋围:在体前耻骨平行于臀部最大部位。髋围较胸围大4厘米
大腿围:在大腿最上部位的臀折线下。大腿围较腰围小10厘。
小腿围:在小腿最丰满处。小腿围较大腿围小20厘米。
足颈围:在足颈的最细部位。足颈围较小腿围小10厘米
计算标准是一回事,但实际应用又是另一回事,想知道男人们最喜欢女人拥有怎样的体型吗?苗条的,丰满的还是骨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秦兰燕 回复 悄悄话 体重重不一定是"胖",肌肉发达,骨骼强壮密度大的运动员的体重比普通人要重得多. 用BMI去计算该成"胖子"了. 我认为

"体质指数(BMl)=体重(公斤)÷身高(米)÷身高(米)"

是错的. 应该按身体的比例和尺寸来衡量才对.
幸福需要成为习惯 回复 悄悄话 对于亲近的人,如果体型不是非常抱歉的话,通常大家都会包容。于是就有“正好”等等说法。
对于陌生的人,肥瘦就相由心生了。。。
呵呵,胖/瘦自己的,让人家说去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