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科学证实生死轮回 善恶报应绝对存在

(2008-09-06 13:40:34) 下一个
著名人类学家马里奥博士的研究证实"生死轮回、善恶报应绝对存在"
马里奥博士是研究人类轮回学的专家,他的研究已经肯定轮回是存在的。他利用"前生回溯催眠法",发觉出别人前生的事迹,他在十多年前便发现此事。近年来这类案例逐渐增加了。在他研究的一千多个案例中,被研究者接受"前生回溯催眠"后,都能说出前生的事迹。绝大部分研究者描述的前生事迹,最后都被证实是真实无误的。
被催眠后吐真相 前生曾经是动物
最近,马里奥博士又发表新的研究报告,以大量事实证明生死轮回、善恶报应的真实存在。他的个案研究表明,有些人的前生竟然是动物。
一名三十多岁的男人因为体重问题来求马里奥博士帮助。这位男人十分喜爱参加派对,在派对中,他往往不能自制地大饮大食,使得他不断地发胖。
很多医生都建议他减少参加派对,但无论他如何努力,总不能控制自己内心的冲动,于是求助于马里奥博士。
经过前生回溯催眠后,博士发现他的前生竟然是一条海豚!
此人在回溯催眠中忆述自己前生是一条海豚,而且是海豚群中最具才智、最聪明的一条雄性海豚。有一次,他感觉到一群杀人鲸(海豚的天然敌人)正游向它们,他尝试去警告它的同伴,但海豚们被眼前的食物所吸引,对他的警告全不理会,于是他只好自己离群避难。
果然,一群饥饿凶猛的杀人鲸,将那群海豚全部杀死,只剩下他独自一条,在该海域中孤独无伴地渡过一生。
于是他在现生之中有强烈潜在的恐惧感,他害怕孤独,一直希望经常有一大群人在他身边。
马里奥从他的前生经历中,发觉他现今生活问题的症结所在--他非常渴望伴侣。
马里奥博士的另一个有趣个案是,有一名男子的前生竟然是一条蟒蛇,当他在椅上忆述这件事时,他甚至做出蟒蛇的爬行动作。
这名男子回忆说:他前生是一条蟒蛇,有一天正盘作一团晒太阳,突然间火山爆发,使他整个滚落到山下,被土石活埋了。
在另一个案中,一名三十多岁的女秘书,忆起自己的前生是一个全身长有红毛,会站着走路的雄性灰熊。她生动地形容了她的前生,如何从一枝枯死的树干内,检出里面的昆虫并吃食。马里奥博士认为她的前生很明显是一头灰熊。
另一个案的主角是一位二十四岁的家庭主妇,她在催眠中告诉研究人员,她正蜷伏在沙漠的一处阴暗的石块下。当她形容四周事物时,显示她是从地面上望着东西的,很像一条响尾蛇。
有一个十分爱马的女子,曾求助于马里奥博士。她是一名医生,收入颇丰,但往往入不敷出,因为她实在太爱马了,不能控制自己花费于马匹上。她曾经先后求助于数字心理医生,都不能解决她的问题,最后经马里奥博士用"前生忆述催眠法"诊治后,才知道问题所在:原来她前生是一匹名叫‘珍纳第'的赛马。调查证实,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珍纳第'在美国南方各个州出赛,颇有名气。
有一名少年描述自己的前生是一头黑豹,他清楚地描述了自己作为一只黑豹自由自在的感受,他说自己比森林内其它动物优胜,像万兽之王一般。
一个老妇在催眠之下,说出她前生是一只老虎。这只老虎十分凶猛,曾经杀死过五千只以上动物,最后被一个猎人打死了。
轮回真实存在 超越地球界限
马里奥博士声称,他在十多年前便发现有动物轮回为人的个案,不过一直未发表。近年来,这类型的个案增加了,而且经过严格的调查发现,其中大部分是十分可信的,所以他才整理发表。但他未能提出新的理论来解释这些现象。
西刚博士亦是研究轮回学的著名学者,他认为,轮回转世不仅仅是地球生命现象,而且超越地球上的人类与动物之界域,宇宙中适合生物生长的星球有很多,单是在银河系中就有上百个甚至数千个适合生物生存的星球。 在那些星球,有许多我们想象不到的生物存在。不管它们之形态如何,它们体内也一定有支配其自身活动之中心,即是脑或与脑相似的器官。
西刚博士认为,人类死后,生命便成为宇宙生命的一部分,可到处飞行,亦有进入宇宙生物脑的可能性。同样,动物或其它宇宙生物,亦有可能进入婴儿的胚体,轮回成为人类。
当然,宇宙中一定有一个严格的法则,控制一切的轮回活动,这方面佛家有十分详细的研究。世界上很多科学家已开始对那些描写轮回的佛学书籍发生兴趣,因为那些书上有很多的记载,和近年的研究十分吻合。
催眠引导返回过去 记者述说几世经历
鲜血从我的右腿涌出!一条凶恶的十二□长的鲨鱼,正用它的利齿撕咬着我!
我已经感觉到它如砂纸般的皮肤,我曾竭力拍打着要浮上水面,但它的巨齿还是咬住我的腹部。在拚命挣扎之余,我看到自己的大块血肉在红色的水中漂浮,我的下半身也脱落了下去,然后我失去了知觉......
这是一件真实的事情。美国《环球》杂志记者谢尔比在佛罗里达芬德代尔堡一个灵学家那里,经催眠术引导,说出他在一六七○年,作为一个二十三岁的潜水采珍珠的男性,在斐济附近的南太平洋被鲨鱼吞噬的过程。
谢尔比的另一次生命轮回历程也很有趣。她说:那是一八三○年,我十三岁时,有一天,我正在河边洗衣服。突然,一条蟒蛇盘住了我的双腿,吓得我一下子失去了知觉。我姐姐用一块石头打死了蟒蛇,但同时也碰到了我的胸部,留下了一块伤疤。奇怪的是,当我出生时,右胸还真有一个疤痕!
每一次被催眠,谢尔比均要追寻探索她过去的生命。据她介绍,她曾是十六世纪一位遭绑架的意大利酒厂主人;亦曾被掳入土耳其的后宫,充当国王的妻妾。真是生生死死、阅历丰富!
亡夫化身鹦鹉 再与妻子厮守
瑞士的一位大学女教授史贝克,四十九岁时丈夫去世。她邮购了一只鹦鹉,这鹦鹉是她丈夫艾米逝世那天出生的,而且自称为艾米,能说出五月廿五是他们结婚的日子。除史贝克外,很多人也证明这只鹦鹉是艾米的化身。
女教授说,她死去的丈夫已经回来,化身变作一只能言的鹦鹉,与她再次长相厮守。
‘我的同事听说后都以为我忆夫成狂发了疯,但当他们亲耳听过那只鹦鹉(我丈夫)说话后,他们才相信真有此事。'居住在瑞士贝恩市的法兰茜丝﹒史贝克博士说。 ‘现在他们就如我当初那样惊愕。他们称这是轮回再生的最有力证明。'
据史贝克博士说,她是在她丈夫艾米因心脏病发作,过世后六个星期,用邮购方式买下那只鹦鹉的。她当时并不知道有此怪事,但随同那只雀鸟的文件却写明它的出生日期,正是史贝克博士的丈夫逝世的那一天。
‘那只鹦鹉十分昂贵,而卖给我的宠物商店保证,它长大后一定懂得讲话。'史贝克博士说,‘当我第一次教它说话时,我便察觉到有些特别。我决定给它起名叫做耶维斯,并教它说出这个名字。但它不听,却自顾自的大叫"艾米、艾米"。可我自从买了它回家后,从没有在它面前说过我丈夫艾米的名字。'
史贝克博士说,过了不久,这只鹦鹉开始表现得越来越像她的亡夫。而当它学懂更多话时,它甚至讲出他俩过去的婚姻生活。
‘那只雀鸟的脑袋容量有限,所以我要给它补充一些遗漏。'这位女学者说,‘例如它说五月廿五日,我便知道它指我们的结婚日子。于是我就拿出我们结婚的相簿来,一起回味当日快乐的情景。'
一位研究超自然事物的专家添美﹒基思图布,最初也怀疑是否真有其事。他说:‘我起初还以为一定是史贝克博士故意教她的鹦鹉这样做,但在我亲自问过那只雀鸟后,我再也不能不信它就是她丈夫艾米的化身。它对于艾米的事情,知道得一清二楚。除了是他本人外,便再没有其它可以解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