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海最美丽护跑手 抢尽奥运火炬手风采 (图)

(2008-05-26 13:31:00) 下一个



在北京奥运圣火上海站传递中,一位美女护跑手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不少网民认为这一“最美丽护跑手”抢走了火炬手的风采。这位11号火炬护跑手正是来自上戏表演系07本科班的在校大学生、19岁的孟丽,与2006年“好男儿”冠军蒲巴甲是同班同学。在火炬传递至南京路段后,一位拥有美丽笑容的火炬护跑手却抢去了火炬手的风光,当时就有很多市民私下里闲聊,“她是不是拍过广告啊?”
孟丽的班主任金老师向记者介绍,孟丽是山东人,当初参加面试的时候,她的表现就非常突出,“不怯场,很自信”。这次,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7本科班中,只有孟丽和蒲巴甲二人有幸入选,一个人护跑手,一个是火炬手,有意思的是,今天这两个同班同学一起参加了北京奥运火炬的传递。
为了当好奥运火炬护跑手,小时候练过中长跑的孟丽始终坚持锻炼身体,“800米跑下来一点都没感觉累。”而谈起即将召开的北京奥运会,孟丽表示“我最想看到的就是刘翔能够在本届奥运会上成功卫冕。” 作为护跑手,孟丽在今天的火炬传递活动中共跑了800米,为9位火炬手进行了护跑,其中既有沪上著名滑稽表演艺术家王汝刚,又有自己的同班同学蒲巴甲。
据班主任金晔老师介绍,孟丽是一个热情、勇敢、朴实、自信的女孩,“她和蒲巴甲能参加圣火传递,是我们上戏的骄傲,今天我也非常激动,一直在关注圣火传递的电视直播,看了一天,也笑了一天,甚至出去买东西的时候,我还在笑。”而结束了奥运圣火传递活动的孟丽,也将重新回归到平静的校园生活,“我会把今天穿过的护跑手服装珍藏一辈子,这是我最大的骄傲。”此时的孟丽,脸上洋溢的幸福正如花一般绽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