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涛豪宅生活 实现少年女梦想

(2007-11-01 12:44:01) 下一个
周涛说她现在所拥有的正是少女时代梦想的最幸福的家庭生活。

  “他是学理工科的,很多人觉得学理科的大多是戴着厚厚眼镜的书呆子,不解风情,其实不然。比如我有时无意中透露出来的细节,他都会记在心上。有次我跟他说看报纸上说情人节的时候有人给女朋友送了99朵玫瑰,后来真到了情人节,我问他咱们怎么过呀,他就很轻描淡写地说外国人的节咱们不怎么过。当时我心里有点懊丧。结果回到家里,推开门突然发现满屋子是他布置的红玫瑰,完全给我一个惊喜!”

周涛豪宅里的幸福家庭生活

  “有一次女朋友来家里找我玩,我俩吃喝玩闹,并没发现我老公进来。等到要开车走的时候,发现我老公趁着我们聊天的时候,已经和阿姨把我朋友的车洗了!感动得我那朋友直说我嫁了一个太好的老公!对我不喜欢的方面他会很注意,我不喜欢吸烟他就尽量不在家吸,或者去洗手间吸。尽管他挺有钱却不挥霍,但过年时对我父母、弟弟他都不吝啬,对他的家人也想得很周到。我爸妈之所以在我们谈恋爱的时候就喜欢他的原因,是他去我们家前,会自己去超市买很多家里吃的、用的东西,像食物油、黄花鱼之类的送给我父母,那些东西可能值不了多少钱,但老人觉得他能亲自去超市买这些东西感觉很温暖。”

  因为过去的生活阅历和婚姻经历,对于幸福的眼前,周涛在欣慰满足之余,仍不盲目乐观。“我现在的婚姻生活很幸福。我不知道五年、八年以后乃至将来会怎样?因为有过一次失败的经历,就不太敢奢望永久的幸福。当初不愿意跟他结婚的一个理由,就是觉得婚后可能不会像恋爱时那么好。现在结婚有一年多了,感觉很不错,他经常说:‘怎么样,结婚结对了吧,咱们比谈恋爱的时候更好吧!’确实婚后我发现他身上更多的优点,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很多。婚后婚前真的不太一样。婚前经常有惊喜、激动,结婚后更加平实、安稳,会从点滴中体味幸福。”

周涛豪宅里的幸福家庭生活

  好莱坞迷宫式的风格。香槟泡沫点缀的水晶树枝形装饰灯,Bergamo发光超大沙发。

周涛豪宅里的幸福家庭生活

  卧室:上世纪20年代的海边度假帐篷。恋母情节设计:超长毛绒织品装饰的坐卧两用长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HIWANG 回复 悄悄话 her husband rich (we do not know how), she married him (we do not how but do know why).... so what! they will also die naked like every one of us!
el 回复 悄悄话 没意思,已经看了N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