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她们的美成为永恒 捕捉当红女星最美瞬间(组图)

(2007-09-12 12:46:25) 下一个
当初看英雄,唯一注意的也就是如月,她的眼神,她的表情。

  


  范冰冰最近的一系列写真都挺惊艳,但让我一直挂记在心的,却是她这张带着古典美丽的普通照片。

  


  何洁最近的写真也不少,妆容服装也都不错,可拍出来,远没有这张“12点的公主”让人记于心,当初看到,是真的觉得美丽,惊艳啊。

  


  楚楚动人,哭也可以这么美,让人心疼啊。

  


  一回首,那笑嫣如四月的微风,吹进了心田……金泰熙的这张照片,让我想不记住她都难。

  


  刘亦菲,在我心中她只有两个样子,不笑时候的包子,和笑时候的天真美丽。 这张就很包子的感觉,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但一看,却还是记在了心里。静若处子……

  


  张柏芝。她最漂亮的样子是在河东狮吼和购物狂里,可截图出来的效果又不近人意。她生活中的照片总是大笑的样子,我并不是说她笑不好,只是她太瘦了,一笑下巴就有很深的纹路,不在是电影中圆润的样子。

  


  在我印象里,大小S永远是那样的表情,那样的笑,所以只能选笑的最好看的。看了下她生活的照片,觉得她很领家小妹的样子,却偏偏喜欢穿欧美大牌,让我感觉一下子生疏起来。

  


  印象中的姿势,印象中的发型,印象中的笑容……

  


  王心凌不漂亮,我真的这样认为。她笑的时候嘴巴太大,下巴褶皱太深,不笑的时候嘴巴又有点凸。她是个需要发型,服装等来好好修饰的人,但,她还是有漂亮的时候,漂亮的照片。

  


  一直觉得林志玲是漂亮的,30岁的女人还这么甜,实在是难得的。

  


  韩佳人,人如其名,清纯美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