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股市是世界最大的传销组织

(2007-06-04 12:50:33) 下一个
记得朗朗而苟时,在深圳混生活.一日,囊中羞涩,正值近晚饭时.而烟又抽完了,好不容易从屁股后面摸出十元大钞,却犹豫在抽烟与吃饭之间! 最后,还是漫步下楼,走向小卖部,购得一包三五,然后就一文不名了! 最近股市大牛,我预言的五月份必跌也将成为虚空的谎言.看故乡版面某人之<股市心态变奏曲>心中大是不快! 就是这些股市菜鸟们害得我的预言不能成为现实,大大地丢了俺的面子!所以,非常非常的不快! 综合调查结果,中国从来在商业界就有跟风的传统.在一个区域,要是某人做某行业赚大钱了,必定他的好日子快到头了,后面跟着他在这个行业投资的会大量地露出来,然后就大家一起冷淡无利可图.而股市则不然,跟风之传统还在,却不会导致大家一起完蛋! 股市初从沉寂的熊市走向牛市时,一些还在观望的富人有些闲钱的还只能算穷人的人,没有赚到最初的财富,却在眼睁睁地看人家吹嘘着股票市值暴涨大大地赚着大大的钱后,忍不住地继承了跟风的传统. 于是,富人们,先以小钱进去试试水,也不分什么鸟票就买进.这是一个全面飘红的时代啊,哪有不赚的?虽然是那赚的还在股市上虚涨着而已,也毕竟看着心里甜滋滋的.富人嘛,加码,后面的闲钱大大的有! 而那些有几个闲钱的还只能算是穷人的人们,也把这闲钱投入股市,然后借款,能借到多少借多少,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把原来空置的房子卖掉进入股市----国家对于二手房的控制使得房产投资的利润发生了根本变化,哪里比得上股市的暴利更诱人? 于是,股市继续着它的神话,而让我这神算破灭大丢俺面子.曾经吹嘘精研了几十年易经的牛皮也顿时破裂! 真恨不得有个地洞钻进去啊! 只是这股市这样地猛涨,谁赚钱啊?大家都赚钱那钱从哪来?股市非但在你每一次卖出买进都被一把利刀悄悄地削去薄薄的一层----只是你知道而不觉察而已,却并不能象老母鸡似的孵出鸡毛出来,那么,这赚钱的从哪里赚来呢? 要是这股市就这么高悬着不跌下来,一批批的人进去,一批的人出来,赚了钱的人都能象<股市心态变奏曲>的作者那样,也让一些利与他人,那么,这股市或幸能成为全世界一个最大的传销组织,让虚空的财富在那里生生不灭,让每个人都能在那里预支些后人的钱来满足一下赚钱的欲望! 可是人的欲望是可以有止境的吗?当更大的欲望打劫了更小的欲望时,那么,只有些小小欲望的群体,你们又在哪个西北风里呼叫?于是我想,我真得戒烟去买股票了! 为什么要戒烟去买股票呢?烟不是好东西,世界上都在大喊大叫要禁烟,却都是些虚文.比如香港,你禁止卖烟就行啊,还要搞什么鸟在公共场所禁烟?从烟草行业获得暴利的政府,做了婊子又想立牌坊,假假地禁什么鸟烟! 烟确实不是好东西,虽然我嗜好就抽烟而已,却也知道这玩意儿确不是一个好东西.因此绝对支持政府的禁烟行动.而且,我也深深理解政府这种既要作婊子又要立牌坊的无奈,毕竟烟草行业带来的巨大财富是政府维持对人民统治的经济来源.所以,我决定戒烟买股票! 如果全世界的烟民都戒烟去买股票,就让抽烟的开支在股市中慢慢地变成政府的收入.这样,既保持了政府维系的经济基础,又可以让政府心安理得地实行全面禁烟. 一个人抽烟的钱应该还是少得可怜的,但是,全世界烟民抽烟的费用那就高得离谱了.反正这股市终将有人会在这里输得个精光,而这些人正好都会是只能拿出些如抽烟的费用的小钱的人.何不让全体烟民都投入这中间来,何况幸运的话,还会有奇迹发生呢! 最后,来一个八股文式的结尾,毕竟这八股文三字也与股有关:让全世界的烟民都行动起来,投入到股市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传销组织中来,戒烟买股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