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徐静蕾上海探男友?被爆与黄觉姐弟恋已1年(组图)

(2006-06-23 14:12:44) 下一个

徐静蕾近日正在上海担任电影节评委,昨日(6月21日),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处获悉,老徐这次上海之行除了做评委外,还将去探望男朋友。不过,这位男友并不是住在上海的韩寒,而是同样和徐静蕾传过绯闻的黄觉。
  这位圈内人士透露,虽然和徐静蕾传过绯闻的男人很多,但她的真命天子其实是黄觉,两人相恋已有一年多。黄觉在重庆拍完《门》后,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金岸》,老徐很有可能去探班。
  此人透露,徐静蕾和黄觉认识是从拍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开始,在片中,黄觉爱上了比自己大的徐静蕾。而常常演姐弟恋的黄觉竟然假戏真做,在现实生活中上演出了一段姐弟恋,和徐静蕾谈起了恋爱。
  而徐静蕾也曾在媒体面前承认自己有男朋友,只是不透露对方是谁。今年2月,就有北京媒体拍到了徐静蕾和黄觉私会的照片,虽然事后当事人否认,但据内部消息,两人的确已经谈了1年多的恋爱,由于平时见面的机会不多,大多数时候只能靠电话传情。这次两人在上海都有公务,也正好来一次“上海滩相会”。

 

随着娱乐圈娱乐形式的增多,娱乐圈的红人数量也在与日俱增,与这些红人相关的娱乐新闻自然也是不胜枚举,而消息的真假更是成了媒体深度关注和调查的对象。

昨日,网络赫然出现了一群明星在各个领域被质疑的新闻,真真假假,看看您的慧眼能辨出几个。

质疑文章

老徐《奶奶》一文抄张小娴的?

可信度:7

近日,一些网站上流传一个帖子,指徐静蕾博客上的一篇名为《奶奶》的文章,与香港女作家张小娴的文章雷同。

两篇文章中除了地域上的变化之外,结构及细节简直一模一样。但之后记者联络到徐静蕾,她表示自己没有“剽窃”;而张小娴在内地出版事务的负责人则肯定地表示:这篇文章并非张小娴所写。而后,记者了解到收录了《奶奶》一文的《我不是一个坏女人———张小娴自传》为盗用书号的伪书。

老徐不认识张小娴

当记者20日联系到正在上海担任电影节评委的徐静蕾时,她对此事感到莫名其妙,“张小娴是谁?台湾的吗?我干吗抄她的?写自己童年的事,怎么抄?我的文章很有北京地域色彩的。”

当记者告诉她,在那篇相似的文章里,“北京”被换成了“台北”时,她也开始好奇,“哪儿有这本书啊?找来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记者后来了解到,徐静蕾在博客上发表的这篇文章虽说是2005年10月贴上去的,但该文其实是一篇旧文,2000年就曾发表在她第一本写真集里。对于被误认为抄袭张小娴的作品,记者问徐静蕾是否觉得冤枉,她只说:“这事太无聊了,我想我和张小娴都是受害者。”

出版社称有人出伪书

记者随后通过网络进行了搜索,结果发现就在所谓的《我不是一个坏女人———张小娴自传》同一个书号下,居然有许多台湾作家的书,奇怪的是,书号居然都是ISBN:7-5613-2394-8。而这本收录着《奶奶》一文的“张小娴自传”出版发行时间为2002年9月1日,出版社为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记者随即联系上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的相关负责人,他称看书号的前几个数字,确实是他们的,但经调查证实没有出版过该书:“如果要出香港作家的书,那么肯定要引进著作权,但我们完全没听说过,此外,出版发行时间一般只写年月,不会连日子都写上,所以基本上可以肯定有人盗用我们的书号。”

张小娴没写过《奶奶》

记者又联系上了负责张小娴在内地出版等事务的陈明俊。他调查过后称:张小娴从来就没有写过《我不是一个坏女人———张小娴自传》这样的书;她所有的书也从来没有和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联系和接触过;而张本人出生和长大都是在香港,并非台北,家庭背景和书中内容有明显出入。这是一部“伪书”。

“伪版”———我的童年很多时间是和奶奶一起度过的。那时候我既淘气又胆小,爸爸妈妈对我要求很严格,奶奶是我小小的避风港。说小小是因为爸爸真的凶起来奶奶也是不管用的,但多多少少使我的童年生活有了一些安全感,长大以后很多时间不在台北,最牵挂的人就是奶奶。

“徐版”———我的童年是和奶奶一起度过的。那时候我既淘气又胆小,爸爸妈妈对我要求很严格,奶奶是我小小的避风港。说小小是因为爸爸真的凶起来奶奶也是不管用的,但多多少少使我的童年生活有了一些安全感,长大以后很多时间不在北京,最牵挂的人就是奶奶。

编后语:从质疑到求证到叫屈再到不了了之,顶多中途出现对簿公堂的状况,除此,无他。敢问一句现在的娱乐圈,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恶性循环下去?

有道是人怕出名猪怕壮,不过,徐静蕾的才华有目共睹,而且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不善炒作,更不缺乏真诚。所以,相信老徐在面对这样的质疑时,一定像回答了N遍的关于她和韩寒的“博恋”一样———说多无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