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性爱频率公式验证实录 我怎么远远达不到标准?

(2006-06-21 13:21:39) 下一个
引言:一个简单的性爱频率公式,在中国却掀起了轩然大波。老百姓心急了:我怎么远远达不到标准?到底这个公式的正确率有多少呢?它会不会只是外国学者一时兴起的玩笑?今天,就请你跟我一起来见证这次验证实录。

例证法
分类验证法
对比验证法
引证法

例证法
来自大学生的例子:
“我都20好几了,但还没毕业怎么办?是否该毕业马上就结婚?或者干脆在上学期间结婚?在性爱频率最高的时期没有性生活是不是太不应该了?”
来自工作繁忙一族的例子:
“按照性爱公式的说法,我这个年龄应该在20天内过7次性生活。可我们做销售的平常东奔西跑加晚上应酬,加上妻子工作节奏也很快,基本上我们每周一次就很尽兴。看到这个公式以后,我本能地感到自卑起来。后来我们商量按照公式的频率,但双方都很被动,在没有欲望的情况下非要进行这项运动实在是很别扭……”
来自老年人的例子:
“中国民间流传一种性频率的说法:‘二十(岁)更更,三十夜夜,四十五日,五十半月,六十摸摸,七十说说’。那是不是到60岁以后,只能摸摸或说说了?我虽然69多了,可我觉得自己仍有正常的性欲呀,只不过觉得这把年纪了还谈这个不太好就压抑住了。”

分类验证法
男人在20多岁时性欲最强,10天8次决不是问题,甚至可以更多。
女人在20多岁时约有13%每天都做爱,三分之一每星期做爱超过一次,半数以上每星期一次。如果你属于“无性”的一群,请你不用担心,有17%的姐妹们跟你一样。
男人在30至40岁时性欲已经明显下降很多,工作、家庭的压力和体力的衰退,让性爱在生活中的地位明显下降。这时候一星期能多于2次的并不多见。
女人在30至40岁的需要非常强烈。虽然这时候,她们所面对的爱情及事业上的挑战会达至顶峰,并且通常要面对怀孕及哺乳压力。然而,令人奇怪的是,这个年龄的女性享受做爱和高潮的次数都比其他年龄的女性多。据最新的报告显示,接近89%的被访者表示她们能定期享受到高潮。

对比验证法
美国夫妻一周的做爱次数调查
18~24岁约3次
25~34岁约2.5次
35~44岁约2次
45~54岁约1次
55岁以上约1次
中国夫妻一周的做爱次数
18~24岁——要专心读书
25~34岁——先立业再说
35~44岁——有精力多照顾孩子
45~54岁——多赚点钱养老
55岁以上——老了,要知廉耻
引证法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李银河:这个公式我从来没听说过,也没见任何文献中有过相关资料。人的性生活频率是不需要任何指导的,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情绪、爱情等情况而定。
北医三院泌尿科专家杨文质:目前有些人通过调查得出的一些有关性健康状况的数据是有些夸大实际情况的。人随着年龄的增加,性频率很自然就会下降,这是一个自然规律。对于男性来说,20岁是性频率高峰,随后要走下坡,正好凑巧了符合该公式。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教授姜辉:这个公式用来衡量现代社会的性状态、性生殖健康状况对科研方面可能有一定的意义,但在大众方面没有意义。在目前这种大众的文化水准较低、性健康知识了解不多的情况下,定一些标准就可能会对大众造成混乱。

结论:性爱频率公式对于中国人,特别是老年人解除性禁锢是很有积极意义的,但是有意义跟符合事实是两回事,目前就中国人来说,该公式的正确率很低。原因主要有:
1.中外差别:中国人的文化习惯及性观念与外国不同;由于国情不同中国人面临着比外国更多的生存压力。
2.男女有别:男女在同一时期的性需求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论。
所以,不要执着于这个“外来”的公式,一笑置之就好。哪天咱们也弄个以中国人为标准的性爱频率公式试试,让外国人也急一急,禁禁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