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猪食”

(2012-01-03 20:59:12) 下一个




昨晚我用做豆浆剩下的豆渣炒白菜和海带,绿黑黄白,糊糊的一锅。老公过来看了一眼说,怎么跟猪食似的?随后他揭开饭锅,惊道:又一锅猪食!

我做的是五米稀饭,加上红豆小豆,黑红色呈浆糊状……

忍住笑,说喊孩子们来吃饭了。他大喊一声:“二猪、三猪来吃饭了。”

终于憋不住了,狂笑起来。

凯丽和三猪听到我的笑声都奔进厨房,看到爸爸也在笑,问:“你们在笑什么?”老公用英语解释说:“我在喊小猪崽们吃饭了。”


我把豆渣菜装到盘子中央,然后在四周摆了一圈小胡萝卜,简单装饰了一下,端上桌对老公说:“这下不像猪食了吧?猪食哪有这么讲究的?”他回到:“猪食装到花盆里,那还是猪食!”

三猪过一会儿,就嘿嘿地笑两声,过一会儿,又嘿嘿地笑。轮到我问他:“你笑什么?”他说:“我笑爸爸刚才喊小猪崽来吃饭了。”

他还不知道自己的网名是三猪,知道后大概就笑不出来了。我正在考虑要开始教他学中文了,看样子再等等比较好。


老公竟然一口没动那盘“猪食”,吃的都是别的菜,而三猪也一口没吃。

我和凯丽大吃。

可见,那不是猪食。(猪不吃)猪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眯眯眼儿、mibaby :谢谢!新年快乐!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真妮幽默 every day !
眯眯眼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狂笑。。。乐到肚子痛咧。。。
好玩,多谢分享!
新年快乐~~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越离、xux、福娃2009、cncjcc、梦海星几位朋友,恭祝你们新年快乐!2012万事如意!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珍妮新年好!

哈哈 --好玩! 好健康的素食啊!

祝妳 全家 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真妮新年快乐!
福娃2009 回复 悄悄话 真妮今天幽默了一把啊。
xux 回复 悄悄话 Need a picture to see it better.

wish 真妮新年快乐 too!
越离 回复 悄悄话 笑、笑死了!!
真妮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