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同学中的藏龙卧虎

(2011-01-16 20:36:21) 下一个


老公初来美国上学时,有个同学来自非洲,黑得那叫一个纯正彻底,只觉眼白和牙齿白得晃眼,脸上其它部分都隐于幕后。他对人温文有礼,笑容可掬,在课堂上和老师同学都相处融洽。

有一天,他没有来上课,谁也不知道他的消息,从此再也不见其踪影。

 一星期后大家才知道原来他是非洲某个小国国王的儿子,而且是大儿子——太子。因为他父亲也就是国王大人突然暴病身亡,他被急速招回去处理后事及稳定大局,时间紧迫加上出于安全考虑,他连个招呼都未和老师同学打就直奔王位而去了。

 那时当地城市的报纸电台都把这件事当八卦大肆报道了一番。


同学们闲来无事想入非非,议论着以后如果到他们国家去旅游不知他会不会在皇宫里接待一下老同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kuangsh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真妮,已经找到围观。
jnr 回复 悄悄话 this reminds me of the movie: Come to America...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uangshi的评论:
http://bbs.wenxuecity.com/rdzn/
你上了论坛后搜索“围观生活”,他的帖子就都出来了。
kuangshi 回复 悄悄话 真妮好,
有没有人到中年的联结?
kuangshi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这个蔡妈妈像是偏执狂
kuangshi 回复 悄悄话 BestestMom,

我和你一样,最喜欢真妮和围观生活,我也找不到围观生活,现在,在真妮的回答中,我意外地得到了信息,真高兴。
诸葛无忌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肯定特失落,如果能这么那么几下,说不好现在已升格为王妃了。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stestMom的评论:最棒的妈妈,过年好!你的生活态度很值得学习,围观在人到中年坛里玩,帖子发在那儿,你可以去看看。
看文的人都像你这样,谁都不会玩消失了。
cncjcc:我这半年来比较懒散,新年新气象,今年要勤快些了。那个蔡妈妈的文章很多朋友都发给我了,说实话,我没有看完,看不下去,她的女儿成年之后,她的教育方式的后果会显现出来的。我看到城里很多人都写文章反驳她了,就懒得去多说了,都不去理,这事儿就过去了。
BestestMom 回复 悄悄话 真妮好。读过你好多文章,喜欢你行云流水的风格。这是我第一次回帖。有孩子,有工作,还有个懒汉老公,有时间看别人的文章就不错了。我最喜欢博客是你的和围观生活的。围观生活的博客好像消失了,你可别玩消失。过年好。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I was typing away, then something happened and I lost all of the Chinese. Anyway, I was just saying that I hope this prince will remember all of his friends/classmates from school. It would be nice to be welcomed in a palace, wouldn't it? :)

How's Jenny lately? Maybe busy because we don't see frequent posts recently. BTW, have you heard of Amy Chua's article "Why Chinese Mothers Are Superior"?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1&postID=11462) I know Jenny will not agree with Ms. Chua's methods, but I am sure many of us would be very interested in your take on her article. Thank you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