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年轻”

(2010-07-28 16:46:16) 下一个




大连星海公园的圣亚海洋世界是国内兴建得比较早的大型水族馆,水族箱建成拱形,中间是隧道式通道,有自动梯带着游人慢慢前行,各式鱼群在身旁在头顶上掠过,甚有情趣。出国前经常领着小州去玩,那时他就像三猪现在这么大,今年带他故地重游,别有一番感触。

因为隧道中比较暗,自带相机照的照片效果不理想,所以很多工作人员都在拉人照相,立等可取。我们全家照了一张。

 在选片和取相的时候,为我们照相的女孩问我要洗几张,我说一张就够了,她说你至少要洗两张吧?我说不用,一张就行。她指着照片中的小州问:“你不给他一张吗?”我回答说我们是一家人,不用单独给他。她寻思一下又问:“那他是你们的什么人?”我奇怪地看了看她说他是我儿子。

小州和爸爸长得那么像,她竟然没有看出来。

 

她扬声说道:“哎呀,真看不出来他是你们的儿子,你太年轻了,哪像是有这么大的儿子。”听得我直乐,大概水族馆里的光线昏暗,看什么都比较朦胧,所以人也显得年轻。

 

第二天去商场买东西,我又一次被人大赞“年轻”,只是这一次,听得我咬牙切齿。

 
当时我和老公在卖干货的地方溜达,老公想买点木耳带回美国。一旁的销售员向他推销某种木耳,建议他多买几盒。他拿起一盒说:“我先买一盒吧,拿回去问问我妈,她对木耳的质量特别懂。”

说完,他想起什么,抬头向不远处的我瞅了一眼。

 那个售货员顺着他的目光看过来,大叫一声:“哎呀我的妈呀,你妈她可真年轻啊!”“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就知道真妮这次中国行有好玩的要跟我们分享!
JaneY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你妈真年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