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三猪的核武器

(2010-02-10 16:25:20) 下一个


凯丽最近突然改变了生活习惯,早晨醒来,常常穿着睡衣就跑到主卧室,爬到我的床上搂着我偎一会儿被窝再起床。都十岁了,怎么突然返老还童了?

打电话和我妈聊起这事儿,我妈说:“你小时候就爱钻你爸被窝,你都忘了?”我有印象,只是不记得自己那时到底有多大。

或许是孩子发育到这个阶段心理上有需求,所以我就搂着她静静地躺一会儿,有时候悄悄地聊几句。

可有人不乐意了,那就是和我睡在一个屋里的三猪。听到我的床上有动静,他马上探头侦查,一看姐姐来了,立即跳下他的床,快速爬到我们床上。我伸出另一只手搂住他,两个孩子一边一个躺在身边,真是幸福时刻啊!

三猪不肯让我幸福。

我扭头和凯丽说话,他不愿意,两只手使劲扒着我的头让我转到他的方向。凯丽摇摇我的胳膊,我把脸调正看上面,貌似不偏不倚。可三猪他还是觉得不够,又爬到我的身上来,和我脸对脸,鼻对鼻,眼睛对成斗鸡状。

受不了斗鸡,我又把头转到凯丽的一侧,三猪顺势就躺到我和凯丽的身上,手脚并用身体蠕动得像个蚯蚓一样,要插入我们俩中间。

凯丽忍不住说:“三猪,你干什么!到你自己那边去!”

三猪不理她的抗议,依然全神贯注地蠕动,终于,我们都抵不过他的蚯蚓攻势,向两旁撤退,他如愿以偿地躺到了我和凯丽之间。

凯丽一跃而起,麻利地翻到了另一侧,三猪顿时傻眼,白忙乎了。


在和姐姐争夺阵地的战役中,第一回合,三猪以身肉搏,大败。


凯丽又开始和我说悄悄话,我侧身朝着凯丽躺过来,三猪不甘心,重振旗鼓卷土重来,更加努力地将我的头转到他的一侧,将我扭成“犀牛望月”式。

凯丽说:“三猪,我在和妈妈说话呢,你不要打扰我们了。”

三猪不理,扳过我的身子,又爬到我身上,搂着我的脖子,鼻子对鼻子,再次和我做斗鸡状。凯丽这次改变战术,变被动为主动,也把脸挤在我脸上,两个脑袋在我的脸上顶牛,寸土必争。嫩嫩的肉肉的两个脸蛋在我的脸上滚来揉去。

三猪力气小,顶不过他姐,在节节败退之际,竟然不择手段地使出了杀手锏——放核武器。

只见他稍稍抬起了头,定格在那里:眉头皱起来,鼻子耸上去,嘴巴微微张开——发射!

一个巨响的喷嚏,吐沫鼻涕喷薄而出……

核武器威力巨大,几乎全部喷洒在阵地——我的脸上。凯丽在三猪抬起头的时候,自己也抬头看他要干什么,就这么一个动作,让她免受了核弹的正面攻击,仅仅有几粒散弹扫中她,她大叫着“恶心”奔出门去。

我紧跟着跳起来冲进了卫生间。


阵地争夺战的第二个回合,三猪放核武器,大获全胜,不仅击退了对手,连阵地都给打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祝愿各位朋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Larazh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把我乐死了。新年快乐!
海外中国匹夫 回复 悄悄话 祝真妮全家及网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passerbypasserby 回复 悄悄话 so funny! Cute kids!
笨笨鼠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妈妈。

祝真妮姐姐全家新春快乐!
随意简单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妈妈好享受。
yihu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的三猪和凯丽!
三猪太厉害了,这喷嚏不像咳嗽,不是谁都想打就打得了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