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诗朗诵:女人和男人的对话 By 月荷

(2009-03-03 07:01:47) 下一个

多日来,在《绿肥红瘦》跟帖中看到大家关于婚外恋的议论,确有茅塞顿开之感。总结后,写了一篇朗诵与JJMM们共勉。

(女,柔声地):女人要柔情似水。
(男,严肃地):但不能太软弱!

(女,高昂地):女人要自尊自立!
(男,坚决地):但不能太强势!

(女,满怀欣喜地):女人要有明星的美貌,超模的身材,永远年轻秀美!
(男,厌恶地):但不能过于狐媚!

(女,认真地):女人要进得厨房,下得厅堂;
(男人,不耐烦地):但也不要让我没事做,感到无聊!

(女,充满母爱地):女人要做良母,爱惜我带到这个世上的小生命;
(男,茫然地):你怎能只顾那襁褓中的幼儿,却忘记了我需要你随时随地的关注?

(女,沉思地):女人应该是心理医生,随时体察丈夫的感受;
(男,厌倦地):不要老是盯着我没完,要让我有思想自由!

(妈呀,当个媳妇真不容易,写着这些,不禁感叹自己水平太低。不是朗诵内容,所以用括号括起来)。

(女,伤心地):我丈夫爱上了别人,
(男,气宇轩昂地):看看自己的毛病!!!

(一个声音从天庭滚滚而来):女人啊,自省吧!(注意胸腔共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herryqq06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
let those men dream ba.
月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isekumo的评论:
不错,你悟出来了,在一片自省声中,我感觉到这个社会还是男人的天下。女人要十全十美,而男人可以用任何理由伤害妻子。他们希望的就是女人永远由他们摆布,自由永远在他们一方。我这是在给男人们描述一个极乐世界。
caisekumo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文章中的女人怎么有点低三下四的。
现在的女人都自立,不需要依靠男人,大家是平等哦~~
有什么错误也是双方一起反省的。
小马识图 回复 悄悄话 狠,够狠,这段写的真不错。我什么时候能修炼到你写的男声的境界就好了,估计得下辈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