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想要签名书的朋友请进来

(2008-11-14 17:45:35) 下一个

第一次出书,亲朋好友的狂喜之情远胜于我本人,纷纷以各种方式祝贺之余,就是要签名书。于是就向出版社订了一批书。

有位朋友开玩笑说他要将签名书保存到我够出名之时,卖掉就可以退休了。

我说你准备再等四十年吧。

朋友回复说有希望致富就好,他要多打高尔夫,吃有机食品,再等四十年没问题。

我哈哈大笑之余,心中充满了温情和感动。

不管怎样,签名书对于朋友终究是有点纪念意义在里面。


想要签名书的朋友请与我邮件联系:jecaica@hotmail.com

两本书《我在加拿大抢银行》和《老公在大陆有二奶后的故事》每本售价都是$9.8,美国的朋友请加上$2元钱的邮费,加拿大的朋友请加$5的邮费,欧洲的朋友请加$12邮费。要其中的一本请标明是哪一本,如果想在书上写上自己的名字也请将中文名字写清楚。


谢谢喜欢读我的文章支持我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金猪宝宝2007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书名没了呢?
是那本.谢谢.
金猪宝宝2007 回复 悄悄话 真妮,很喜欢你的文章,诙谐睿智,同时也给我们很多启示和帮助.作为佛教徒的你,真正让我体会到佛法就是生活,生活中处处是佛法.我也是佛教徒,也吃素.虽然也再努力地修行,在生活中修正自己错误的行为,但还真不容易,还是会经常没有耐心,发怒.觉得在教育孩子的问题,自己也有很多问题,希望能问一下,你的那本书,在那里买?若你身边有,不麻烦的话,可否寄给我?(请告知书价和邮费).谢谢!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会回国探亲么,何时回国?能否帮我带回来呢.
我也同样买了润涛阎的书,他在北美将回国探亲,应该会带给我。
你在哪里?可以联系到他么?我加了你MSN
绿色的啊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ncy30的评论:
看看她给网友的回复就已经够吐血了
你还准备去买她的书?
绿色的啊哈 回复 悄悄话 将签名书保存到我够出名之时,卖掉就可以退休了

估计要等400年以后,你的书成为古董之后
nancy30 回复 悄悄话 邮到澳大利亚要多少邮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