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真妮的咖啡屋》系列丛书出版

(2008-09-25 18:50:16) 下一个

《我在加拿大“抢银行”----真妮的咖啡屋之移民生活卷》和《老公在大陆有二奶之后的故事---真妮的咖啡屋之情感婚恋卷》已经在北美出版发行,下面的是北美的版本,国内的版本大概要晚些时候才能出来。












“移民生活卷”基本上就是博文的精选,改写了一些地方,变动不大。“婚恋情感卷”增加了一些新文章。


                              
写文已两年,来文学城安家也快一年了,期间受到很多朋友的鼓励和鞭策,还有文学城的网管经常将拙文推荐于首页,都让我不胜感激。

和许多人变得像是老朋友了一样,一段时间见不到会有挂念的感觉。眼界在这里变得开阔,心胸也变得更宽广,足不出户,已拥有了自己的世界。

感激之外,还有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真妮,希望能出更多的书!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zzy的评论:谢谢Lezzy和Bali。
助理飞行员:国内的书初步定价¥25,现在还不知道是否要搞签名售书活动,我想不出怎样能给你签上名,等我下次回国再联系吧。
lezzy 回复 悄悄话 大大的祝贺!

北美卷的封面设计的有味道。不知何时能出"欧洲卷","南美卷"...?
Bali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助理飞行员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国内,什么时候能得到一本国内版的签名书呢?北美版固然好,但对于国内的价格来说,还是有点贵.文学城在国内是被屏蔽的,要用代理,很费劲.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各位朋友!
关于销售渠道,我现在还不是很清楚。我会拿到一批书,出版公司正在将书发给我,大家如果想要签名书,可以把支票寄给我,每本定价$9.8,加一块钱邮费,我签好名后把书寄给大家。
等书到了,我再另行通知吧。
sideperspective 回复 悄悄话 Way to go!
peaceworld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真妮!在加州可以买到你的书吗?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恭喜, 真妮. 真为你高兴。请问,怎样才能买到你的书,比如去哪儿买?可以请你签名吗?谢谢。
女人40不流浪 回复 悄悄话 三猪妈祝贺你!
期待更多好文章!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几位朋友!
粮油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真妮!
近来太忙,没有到这儿来走走,错过许多好文章。
mizi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真妮!
kuangshi 回复 悄悄话 真妮,祝贺你。
希望能读到你更多的好文章。
迷恋芒果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真妮!!!!!
希望你能好书不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