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找小姐找成了“孝子”(上)

(2008-08-22 17:03:56) 下一个

以前曾流行过这样一个顺口溜叫四大倒霉:

炒房炒成房东、炒股炒成股东、找小姐找成老公、练功练成法轮功 。

我知道一个人找小姐的经历比那找成了老公的还要不幸些。

话说一位沙姓先生有一晚到夜总会潇洒,对一位小姐一见钟情,当时就想把小姐带出场。可是该夜总会有规定小姐晚上不许私下和客人出去,所有的活动必须在这所位于郊区的封闭的大院里进行。

这倒也不难理解,因为小姐的收入夜总会是要分成的,出去了就难以控制,而且一旦小姐在外出了什么问题,夜总会要出面解决会比在院内解决要麻烦得多。

老沙在商场打滚多年,心想有钱还有泡不到的小姐吗?

眼珠一转,计上心来。他暗暗舞动三寸不烂之舌,说服小姐来点浪漫情怀,学那古代的大小姐夜下后花园私会书生的勇气,在夜总会散场之后,从后院跳过围墙与他相会。

不知是钱起了作用还是浪漫起了作用,那位小姐在犹豫片刻之后答应了。

到了下半夜约定的时间,老沙偷偷来到夜总会墙外,此时,一轮皎洁的明月斜挂天边,可谓月色溶溶,正是与佳人幽会的美景良辰。

只听墙内传来压低了声音的女声:“沙总?你在吗?”

墙外人像地下工作者一样也压低嗓子贴着墙面回答:“是我,我在这儿,你出来吧!”

不一会,墙上出现了一个人影,小姐不知在里面踩着什么垫脚,很顺利地爬上了墙头。爬的时候不觉得,上了墙头以后,小姐突然感到有点恐慌,站在上面的感觉和在地面上完全不同了,这墙挺高的!

不知这位小姐是否看过《西厢记》,那张生和崔莺莺夜会后花园可是张生爬得墙,而不是崔莺莺,否则故事的结局肯定会有所不同的。

骑在墙头,两只手紧紧抓着墙砖,看着下面的人声音有点颤地问:“沙总,这跳下去能行吗?”

老沙看着小姐真的月下爬墙相会,顿时涌起“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万丈豪情,向上张开手臂,感觉自己从没有这么顶天立地过,潇洒地一摆头,对小姐说:“没事,我接着你,你只管跳!”

小姐还是有几分犹豫,可禁不住老沙强大的心理攻势,牙一咬,眼一闭说了声:“那我就跳了!”

向着墙外那高举着的双臂纵身一跳,只听“扑通”“扑通”两声,伴随着男女声二重惨叫。

那小姐身高一米七,前凸后翘,丰满圆润,看着身材姣好,可实际重量并不轻。男的往往对自己的力量估计过高,老沙的身高和小姐不相上下,比小姐丰满的地方就是肚子而已,根本没想到从高处落下的物体的冲击力会远远超出想象。

偏偏小姐落下时双脚直踹在他的胸上,他“噔噔”连退两步坐倒在地,根本没来得及抱住对方,小姐收势不住一下子就摔了出去……。

当时如果小姐下跳的落点稍微调整一下,两脚蹬在老沙的肚子上,有大肉垫缓冲一下,估计两个人都会安然无恙。

此时小姐倒地不起,呻吟不止。

老沙一手捂着胸口,一手揉着屁股,忍痛来到小姐身边问:“怎么样?你没事吧?”

小姐泪眼婆娑:“我的腿……,我的腿……。”老沙架起小姐的胳膊说:“你站起来试试。”小姐倚着老沙站起来,右腿刚沾地就又发出一声惨叫,全身重量都挂在老沙身上说: “不行,我站不起来了。”

老沙无奈只好又把她慢慢放到地下,说:“你在这里等着,我去把车开到附近,我送你去医院。”

小姐闻言,一把抱住老沙的腿:“你不能走……,黑灯瞎火的,我一个人在这里害怕……。”

老沙急道:“害什么怕,我不能扔下你不管就是了,你就在这儿等着!”

可那小姐死也不撒手,她担心老沙开车跑了,那她腿不能走,岂不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吗?这当口儿,怎么也不能放走了这个冤家。

她攀着老沙的身子慢慢站起来说:“我另一条腿没事,你扶着我,我可以和你一起蹦到停车场。”

老沙没辙,让小姐把胳膊跨在他的肩上,他扶着小姐的腰,两个人三条腿一蹦一蹦的向停车场走去。

月色依旧溶溶,可浪漫已逃得无影无踪,只余难兄难妹痛苦又凄凉地前行。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brt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还看今朝”的出处在这里。:-D
助理飞行员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章,有意思.
37213824 回复 悄悄话 continue!continue!concontitinuenue!
穷酸 回复 悄悄话 你郎個知道得這麼清楚喃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总应该去健身房练练举重。
Bali 回复 悄悄话 I am laughing with tears!!! This is hilarious. Also loved your water melon story...you are so so funny!
lezz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总也过于急色,就不能等到明天,或者小姐下班?

实在不行叫小姐扯个理由比如身体不适溜出来也行。

叫女人跳墙? 一点都不怜香惜玉,出了事也是在是活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