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让我们为地震灾区的同胞祈祷

(2008-05-13 17:48:47) 下一个


今夜,我点上蜡烛,在烛光中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同胞祈祷。

我为仍然被埋在瓦砾下的同胞祈祷:祈祷你们具有无比的信心,坚持下去。在唐山大地震中,有人被埋了八天七夜后被救生还,请你们一定坚持住。

救援队伍正在接近你们所在的地方,或许下一秒、下一分钟,下一个小时,你们就会被营救出来,重见灿烂的阳光。


我为有亲人被埋在废墟中的同胞祈祷。

祈祷你们的亲人会安然回到你们的身边,祈祷所有的奇迹都会发生。请你们在心急如焚之中,依然怀抱希望。


我为失去了亲人的同胞们祈祷。

虽然在这样巨大的伤痛面前,什么话语都苍白无力,我仍然祈祷你们能够坚强,不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打倒,祈祷时间会慢慢化解所有的痛苦。

在漫漫难眠的长夜中,有许多人的心和你们在一起,感同身受着你们的悲痛。


我为那些失去家园的同胞们祈祷,祈祷天灾尽快过去。虽然现在大家露宿街头,缺衣少食,可是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祈祷每个人都有信心和力量再建一个新的家,一个更好更结实的家。


生命是如此脆弱,我还要祈祷所有活着的人,都爱惜生命,惜福知足。


祖国已经历了太多的苦难,让我们大家一起祈祷她会战胜各种困难,永远屹立不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瓜子儿 回复 悄悄话 是回大连吗?问好!
sideperspectiv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真妮。 每次看到图片都会流泪。
littlepenguin 回复 悄悄话 顶真妮,说出了我想说的,还说得这么好。te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