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有外遇系列之三--亲子鉴定 心碎肠断(下)

(2008-01-28 06:10:51)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老公在大陆有二奶之后的故事---真妮咖啡屋之情感婚恋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6)
评论
simonzxr 回复 悄悄话 天下最毒女人心??不敢相信。不知道这个女人今后讲如何面对两个孩子。故事很好,但是比较残忍。
lilac99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人心理极度变态,自作自受。
kekema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故事是发生在西岸的吗?在东岸,真有一故事和你讲的一样。主人公还是我的朋友。故事中的那女人歹毒着呢。她通过那男的不但自己来到美国。把自己的父母,妹妹等都弄到了美国。然后和一有妇之夫通奸,生了两个男孩儿。可怜那位男生,一直把大儿子当亲生的。等事情揭出来,对那男的打击有多大。那女的虽被华人社区唾弃。但美国谁管谁呢?这女人听说还在晃呢。
温柔的刺梅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人不想伤害她的丈夫,可是,有什么样的伤害比她和别的男人鬼混更能伤害丈夫呢?真是服了这样有“智慧”又“出色”的下贱笨蛋了,自作自受没人拦着,可是伤害别人,尤其是爱她的人,这就让人无法原谅了!真是给有智慧的女人丢脸!想想她连妓女都不如,妓女为了钱,她什么都得不到,无语了!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此女不仅相貌丑陋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waimai的评论:
是个爷们,孩子认他作爸爸了,至少应该经常回来看看
馋嘴小马甲 回复 悄悄话 嗨 ... 从心理学的角度讲这个编的小说很真啊。童年时心里的阴影,总是认为自己最丑。长大后拼着一口气要向世人证明自己作为一个女人其实是人见人爱。所以呢,上床的男人越多,自己就越有魅力,让儿时他人说的bullshit见鬼去吧!
lezhuzhu 回复 悄悄话 Is this a real story? By law, if the man signed the document for the birth certification, he would be the legal father no matter if he is the "bio" or not.

But interesting story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xirooster的评论: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这些永远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YvonneChe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给老公讲了这个故事,男人的反应就是和女人不同,他说这女的是个公厕吗?做她的老公没染上性病真lucky.如果他是那个男的一定要先去检查身体。
她到底和多少人有关系啊?不幸中招的就有两次,生了两个儿子,那么其他lucky没中招的呢?哇!可怕可怕!!!
大儿子当然还是跟着自己的亲妈好,有自己亲妈不跟跟养父也不合适,毕竟亲妈也没抛弃大儿子啊,这三个人才是一家人。
Yvonne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人想证明什么?她有魅力?算了吧,骨子里下流而已。
wuxirooster 回复 悄悄话 真妮,今天第一次进入你的博客,一口气看了很多文章,你写得太好了,不用介意别人负面错误的评论,我支持你!谢谢你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故事!祝你写出更多的更好的文章!
夕雾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见过这样类型的女的,男人倒见过很多类似的。
bimingwang 回复 悄悄话 最毒妇人心,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说的就是她.故事编得不错,有没有更狠的?
漫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蔡真妮的评论:
如果一个人要以结果的利弊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那她靠的是计算。而一个能依照原则而行事的人却可以在不知实情的情况下也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她当时认为为大儿子付抚养费是自己本该做的,那即使她并不知道儿子是她和别人生的,她也能避免一场更大的灾难。

如果我是她的先生,我所注重的并不是两个儿子是不是自己的,而是她的基本素质。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漫游的评论:
她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老大不是老公的,否则应该不会是这个态度。
漫游 回复 悄悄话 作为先生有很多种方法来测试自己对太太的爱能到达什么程度,其中接受她和其他男人怀的孩子就是其中的一个。而故事中接连两个倒是实在没想过,超出了想象。

在第一个发现后,他LG让她付大儿子抚养费,这其实是她的一个很好的机会,以此可以有机会和LG和儿子保持一定的联系。可为了出一口气而失去了这样的机会,很不值。何况她本来就没什么资格出什么气,再说付一半的抚养费本来就是应该的事。

看来这个太太的素质确实有点问题。
东岸阳光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为大儿子留下了眼泪。。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deblanc的评论:
原来是这样,谢谢你!
jadeblanc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并不是所有的文学城网友都会去每一个博客,所以有许多博客将自己发表在博客内的文章转贴到“海外原创”,让没有去过自己博客的人也能看到。
不过已经有热心网友将您的美文介绍给“海外原创”了。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origin&MsgID=277613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epking的评论:
大概他自己心里的伤口超过了他和孩子之间的感情,所以无法选择带他走。况且即使带他走,孩子离开了母亲,同样是伤害。那女的让不让他带又是另外一个问题。
jeepking 回复 悄悄话 真替这个丈夫难过!不过我还是觉得他应该带上大儿子,因为如果他是个好爸爸,他们应该是有感情的,血缘并不重要,现在这样对大儿子的伤害多大啊!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忙人的评论:谢谢你提供的信息,现在终于搞清楚了。
蓝木头:谢谢你的鼓励,很多情感故事都是朋友提供的素材,你若愿意,欢迎你把自己知道的故事告诉我。
songwaimai:不管要不要大儿子,他都失去了对人的信任,以后的生活大概都不会好过了,我还是非常同情他的。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那男的,决不抛弃大儿子!

这样的男的不值得同情!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关于流产,忍不住说两句:

在中国正规医院,人流手术如同任何手术,一定要家属签字的(本人签字不行),不是去了就能做的。我们医院曾有一女孩一个人来做人流,医生不给做,她就来找我们班认识的一男生,人家哪会给她签这个名啊,最后她去大街上花20块雇了个人说是表妹,签了字才做。

在美国,纽约州是对流产最宽松的州,teenager做人流也不需要parent permission,成年人就更不需要其他人签字了(本人要签字)。当然,医生也还是会问你一句husband同不同意,只要你说同意,他们也不会去核实(有本人亲身经历为证)。在美国任何医疗服务的基本原则就是:有行为能力的本人具有所有决定权(包括放弃治疗的决定权)。任何医疗相关问题都属于隐私,不经本人允许医生不得告诉任何人(包括丈夫)。

有十个州规定了人流需配偶同意(CO, FL, IL, KY, LA, ND, PA, RI, SC, UT),但该条规定不具强制性。联邦最高法院推翻了宾州关于人流必须配偶同意的强制性规定。相关连接如下:

http://members.aol.com/abtrbng/stablw.htm
http://www.coolnurse.com/abortion_laws.htm
蓝木头 回复 悄悄话 到你这里来坐坐,真得像是在一间咖啡屋捧着一本小说的感觉。。。。。你的故事真多,听你讲故事是种享受:)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谢楼下两位朋友支持。
回littlepearl:冷静下来或许会有这样的念头?事发当时,只怕恨不能立即剪断和她所有的联系。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故事太沉重,忍不住冒个泡。回simonbirch的评论,恐怕是你不对了。目前为止,我还没听说过那个州的法律规定已婚女士做人流可以不经丈夫签字。否则,医生就等着吃官司赔钱,坐监都有可能。如果你知道那个州可以这样,愿闻其详,最好是有链接。注意,说的是“已婚”女士,单身不算。
灿若春花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真妮,是我独藏的BLOG,希望越来越好。
littlepearl 回复 悄悄话 If I was her husband, I would like to take the old son with me.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王半仙滷味居的评论:
因为是网友讲的故事,所以我不知道那个男人的近况。我不敢想经历了这么恐怖的事以后,他还有没有勇气再组家庭。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monbirch的评论:一个朋友因为身体不好,一直吃中药调节,却发现自己以外怀孕了。因为担心胎儿受药物影响,所以她很犹豫是否留着这个孩子,我陪她去见的医生,医生讲如果决定流产也要她丈夫同意才行。
当然如果你告诉医生你没有丈夫,自然就没有这道手续了。
请问你只是“听说”,还是你见过有丈夫的人流产毋须丈夫同意的?
我前面已经说过,每个州或许法律不同,你怎么能肯定你听说的就放之四海而皆准,别人不同的说法就是瞎编呢?
如果有哪位网友能够肯定讲,有老公的人“人流”不需要老公同意,我很愿意知道。


smith34 回复 悄悄话 very american, just why they all look asian, she didnt screw caucasion?
smith34 回复 悄悄话 very american
王半仙滷味居 回复 悄悄话 天阿, 女人要自愛呀. 謝謝蔡小姐分享此文,同時提醒那些有女兒的父母們,一定要教育好自己的女兒,否則害人又害已,真是造孽,典型的玩火自焚.想問一下男主角目前進況如何?他還好嗎?
孤舟蓑笠翁50 回复 悄悄话 残害无辜,真是一件令人发指的事!Since the probability of running into two of such 金刚钻 in a row is extremely rare, let hope the husband will have a much more beautiful chapter next …
孤舟蓑笠翁50 回复 悄悄话 真妮, You are right – trash or treasure depends on the point of view. 鉴别垃圾(or 能碎心断肠的金刚钻:)之我见系列was prompted by your excellent advices in 网友问答.

With your help, I was hoping to be as far away from those “treasures” as possible :).

Powerful writing even though I have to admit I was really depressed by those “treasures”!
edoor 回复 悄悄话 这女人真厉害
simonbirch 回复 悄悄话 "只是在美国做流产手术必须要丈夫签字"
这是瞎编。

在大多数州,未成年女子做流产,医疗机构需要通知父母或监护人。从没听说要成年女性的丈夫签字的,否则 ACLU 会第一个冲上去。

故事比较煽情,不过胡编乱造。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deblanc的评论:谢谢鼓励。我到文学城只有三个多月,许多事都摸不着头脑,冒昧地问一句:为什么要发到“海外原创”上去?
jadeblanc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谢谢美文。
真妮不打算发到“海外原创”上去吗?
灿若春花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说呢,自酿苦酒本该自饮,却怎么也毁了三个男人的生活呢,一个女人,带着二个不是自己丈夫生的不同男人的孩子,可能,这在国外不算怪,可在中国,她真是心灵扭曲的结果。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舟蓑笠翁50的评论:你提的“鉴别垃圾之我见系列 ”乐坏我了,可你之垃圾或许是她之珠宝,见仁见智的事。
我看一个人,会看他怎么对待他的父母、兄弟姐妹、朋友以及他怎么对待其他女人,而不是仅仅看他怎么对待我。
马兰花开二十一 回复 悄悄话 可怜那两个孩子,尤其是大儿子,希望长大后不要有太多阴影。
恋恋三季 回复 悄悄话 变态呀变态。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incessannie的评论:我原来住的州,如果是已婚的人要做人流,不仅丈夫要签字,医生还要和夫妇双方一起谈两次,让当事人考虑清楚再作决定。未婚少女做,一定要监护人签字。
或许每个州法律不同也不好说,你能不能把你知道的这方面的信息详细说一下?你看到的和中国一样,去了就给做吗?
天地一扁舟 回复 悄悄话 楼下说的有道理,没听说过要丈夫签字的,真的需要考证一下,否则就少了可信性。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只是在美国做流产手术必须要丈夫签字,'
这个一定要考证好了才作这样的结论,否则是硬伤。
colourofwind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pitty, this world.
wenxuezyq 回复 悄悄话 真不能理解这样的woman. Why hurting the man who loves her. 只是我的身边只能发现好woman被丈夫伤害.
半生奇缘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好了.这样的女人现在越来越多,这是一种病,我有2同学也这样,读书时她俩老比谁搞过的男人长的帅,其中一位同学到现在也没孩子,大概当年流产的太多.
医师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收藏起来慢慢看,
期待新作!
孤舟蓑笠翁50 回复 悄悄话 It is so depressing 世界之大,怪垃圾之多!But why those garbage tend to be able to secure and marry really nice people?! Is that because they are really good at finding their prey?!

真妮, What can we learn from their (our own) mistakes? How can we identify those low lives? Please start 鉴别垃圾之我见系列 …

By the way, this is the situation that the more talented your writings are, the more depressed the readers get …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mao的评论:
是这样吗?
当时登那个系列时很多网友认为我对男人有偏见,给我讲了不少女人的出轨故事,才引发我写这个系列的。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ZMAN的评论:我觉得很多事还是糊涂点的好,水太清无鱼啊!
lu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mao的评论:
There are more tolerant in your previous series

-- about husband have sex outside marriage, ha
lumao 回复 悄悄话 咖啡越来越苦,

It seems double standard about sex outside marriage.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丈夫, 最可怜的还是孩子们。 哎呀,生活又不能从新,这下真的惨了。
mizi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认为这是“风骚”,我觉得这是一种“病态”的心理。只是旁人很难在不伤害她的情况下去帮助她, 哪怕是建议她去看心理医生这样的话,不是她的亲人都很难说得出口。所以在自己孩子的教育上,我现在最看重的是他们的心态,看事、看物、看人的心态。我希望他们健康,身体上、心理上。我觉得这才是他们将来是否能有一个快乐人生的基础。
TZMAN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咖啡怎么就越来越苦了呢?按说这奶和糖都比咖啡便宜,是因为吝啬吗?不一定,可能要的就是这种口味和感觉。咱就慢慢品吧···
生活中明白是幸福呢,还是糊涂比较幸福?我觉得还是明白比较幸福。希望那哥们儿也这么想就好了。实在不行就来这里等着看珍妮的老婆有外遇系列之四、五、六吧,肯定能大澈大悟,比跑到月球上去都强!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有许多人认为这样的女人风骚,我猜她们心里一定是自卑的,如果心理症结因某种机缘揭开了,或许就会安稳过日子了。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润、静致远:谢谢你们的支持。
米兰:你用的“心灵扭曲”特别到位,我一直想找一个词形容她,都没有找到。
冬心:你说得对,欠的钱也好、情也好,欠了,总是要还的,以不同的方式,在想不到的时间。
闲人忙人、littlepenguin:这位丈夫和两个孩子都很无辜和可怜。希望他们以后生活的好。
mizi 回复 悄悄话 我大学的一位同室室友和你故事中的女主角很相似。她专爱对已经有女友的男生施展“魅力”。来我们寝室找别的女孩的男生几乎很难辛免。四年里我冷眼旁观,从最初的不解、鄙视、痛恨,到后来的几乎幸灾乐祸的看笑话(我的一位男的好朋友称她为“丑人多作怪”),乃至最后的对她的怜悯,甚至是同情。 只是二十年前我们上大学时还没有看心理医生一说。毕业前一年,她交了一位同校的同乡男友,正派、忠厚,我们大家都为那位男孩可惜。毕业前的最后一次班里的舞会,有同学恶作剧的中途熄灯,灯再亮时,却发现她正和我们班的一位男生在KISS。毕业后,她和她的同乡男友结了婚,我不久出国了,也就再也没有见过他。可每次我们同学聚会,只要提到她,总有人会问“他的老公还是那位吗?”言下之意,大家都心领神会。听说她的先生还是那位,希望是她改了旧习的缘故。
回复 悄悄话 真妮:

我身边就有真实的一样的故事, 唯一的不同是两个女孩.

这就是生活.
静致远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读你的文章,有味道!谢谢!!!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太沉重了!我好像都有点承担不起。
moonwalker123 回复 悄悄话 哇,很有小报记者的水平了!
不过,说实在的,还是写实的比较好。
冬心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的性格是“不折腾,毋宁死”,再好的男人也收不了她的心。当然,这种人往往特别有吸引力。不过,有人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
小草06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男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扭曲的女人,孩子是无权选择父母的,好无辜...谢谢你的优美文字...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thenewcomer的评论:这是两个故事合成的,都是文学城的网友讲给我听的。为了不伤害当事人,我已给原故事做了许多编辑改动。
讲故事的网友说他因为这件事特意去给自己的孩子做了亲子鉴定。
从我开始写文后,发现真实的故事永远比编纂的故事曲折、戏剧化。
danthenewcomer 回复 悄悄话 真妮你好!
一直喜欢读你的文章。我在加拿大潜水,今天终于被你的亲子鉴定的故事刺激,在文学城注册以便给你留言。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还是多个故事合成?我出国十年,经历也听说了不少华人的故事,这个实在是太离谱了。
我很想得到你的答复!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唉,能说什么呢?可怜了俩孩子,连自己的爸是谁都不知道。
littlepenguin 回复 悄悄话 替她的丈夫欲哭无泪,目瞪口呆,无语凝噎。。。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