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探亲享受到的特别按摩服务之二--全套足疗(下)

(2008-01-12 19:02:19)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我在加拿大“抢银行”----真妮咖啡屋之移民生活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记得第一次去做足浴,是和工厂酒后,坐下没多久便睡着了。醒来只感到脚下轻松,其他不知道。

再去,到同学开的良子足浴--》正经人家,手法,技巧不错。而且不带半点颜色。

第三次,大力鼓励太太去,几乎将足浴吹成花,但不幸不识货,走到黑店 (三级色店)刚进门,便出来。臭骂是小啦,连带怀疑每次去大陆的目的是大啦。
suanliao 回复 悄悄话 我上次回国和我LG还有我姐一起去试了下,是有15分钟按摩大腿的.出来以后他们都表扬我,因为我一去就说明要同性服务,避免了后来的尴尬.
总为异乡客 回复 悄悄话 在梅国那嘎达下乡太久了,呵呵,不适合咱国情了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rdong2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晚一个人读你的文章, 笑得我差点把老公和两个女儿惊醒。有你的, 为你是咱
大连人骄傲!!!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和朋友到别的足疗店去,一间屋子里有三四张床,几个人边接受按摩边聊天,很放松,没有那种暧昧的感觉。
在单间里足疗,还要按摩大腿十多分钟,之前还有挑人的程序,还有那间店的气氛,总之比较怪异。
aprils 回复 悄悄话 按着美国这噶瘩的标准,女人按女人,男人按男人更不得了。理发店里都是异性服务地。
PF 回复 悄悄话 真妮, 你很有可能冤枉了按摩师. 现在足疗全套就有按摩大腿一项, 国内外都一样. 再说都"大叔大婶"级别了, 还禁不起这点风浪?
rock168 回复 悄悄话 西双版纳已经完全商业化,一个失去特色让人失望透顶的旅游区。所有的旅游团全部拉去珠宝店,所购物品质次价高。民俗风情却往往成了民俗陷阱。总之版纳之行失望大于快乐,永远都不要去西双版纳,省得有更多的人感到失望。西双版纳凤苑大酒店最黑,请游客千万不要入住这样的黑店。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城游子的评论:或许是俺疑心生暗鬼,其实啥事都没有。只是按大腿无论怎样俺都消受不了。
江城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土了吧? 俺和太太刚回澳。在武汉,亲朋好友请客也全套足疗了二次,大腿都被按摩了,没什么呀? 就是可怜这些少男少女,都乡下来的,工资还特低。。。。。。
海外中国匹夫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你自己想象推测的, 是你中止了将要发生的是.

你要教育大家, 老公一个人回国是不行的.两个人回国,让他一个人出去是不行的.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外中国匹夫的评论:第一次回国做了很多傻事,亲朋好友的牙都笑掉了。你说我出来之后的感触怎么写?人家也没做什么,都是我自己想象推测的。
海外中国匹夫 回复 悄悄话 真妮, 这是真的吗.有点不让人相信啊.
你不象是生和在真空中的那种人啊.
你出来之后应有很多感触的, 没见你写出来, 一憾.
cockatoo 回复 悄悄话 落后了吧,伟大祖国到处淫歌燕舞,险处不须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