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探亲时享受到的特别按摩服务之一——遇到“郭靖”

(2007-12-21 09:13:09)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我在加拿大“抢银行”----真妮咖啡屋之移民生活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cockatoo 回复 悄悄话 我好羡慕那个按摩的,把个能说会道的蔡大师捏的呲牙咧嘴,多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
demon_moi 回复 悄悄话 我怕按摩,多轻我都觉得疼……
mx8 回复 悄悄话 深有同感
墨竹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笑坏了我,你真是个幽默天才阿
简单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什么见闻,多写点儿。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不过带了颜色,没好意思说啊!中国特色。
arctiqu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是在家读你的故事,怎么笑都不怕^o^,你怎么那么逗哇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可以在工作时看你的文章,笑得我上班都出声了。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又是哪个哥们写的回国游记呢,原来是珍妮大师,哈哈

本来想听点关于按摩的带色的东西,结果大失所望了,呵呵

顺祝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永远快乐!
行者一路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极品!经过考验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妙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