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和圣诞老人

(2007-12-10 06:18:10)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我在加拿大“抢银行”----真妮咖啡屋之移民生活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endlessshow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大部分的文章,都很喜欢,不得不说,(我觉得)这是你最好的一篇!温馨俏皮,爱意浓浓!
demon_moi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儿子~~
爱你如盐 回复 悄悄话 向你学习,从这个圣诞节开始!
浪漫樱花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哭了。
我也开始期盼能给儿子圣诞老人,给他送礼物了。(儿子现在15个月)
孤舟蓑笠翁50 回复 悄悄话 Adorable mom and son and the memory! Isn’t Christmas one of the sweetest things to a little child and the Santa! It brings out so much of our inner self – a good natured little boy and a loving and caring mom!

I used to leave a letter by the cookie telling my kids how proud Santa is to their progress through the year and what Santa is looking forward for the next year! I remember the increasing challenges of pretending to be in Santa’s tone and signature!

We could create heaven on earth!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 have a great holiday season!!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这是我看到过得你的最好的一篇文章,朴实。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好文!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快.有圣诞精神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兄弟姐妹捧场和祝福,我都美得冒泡了。
redsu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人家真妮姐姐有仨孩子呢,真是好福气!
祝福你们全家!
大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你为什么总是向圣诞老人要那么好的礼物?”他回答:“我向圣诞老人要最贵的礼物,这样就不用你和爸爸买了,你不就省钱了嘛。”我一边暗暗翻白眼,一边拥抱住儿子,说:“谢谢你这么懂事,知道为爸妈着想。”笑翻了。好懂事的孩子。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珍妮好福气,有那么好又懂事的儿子,幸福的一家人!
包谷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以为真妮是个小姑娘呢,,原来儿子都这么大了啊。。好羡慕你有一双儿女啊,,,,儿子还这么懂事,,,真好啊!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每天都要来你这看看才能开始安心干正活。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不行不行,你这么写我们可是跟不上趟儿,看不过来呀~~~~

我儿子小时候,很早就知道了这个秘密,还把这个秘密告诉了同班的几个女孩子。那几个女孩子哭得像个泪人一样,好几个家长找到我们家, 我们只好替圣诞老人买了很多礼物送给她们。
ARCTIQU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读你的文字和故事成了我的日常乐趣。不好意思,以前一直把你想成一个小妹妹,想不到都有上高中的儿子了,真是幸福的一家人,妈妈起的作用很大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