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开车“面”及“马路杀手”

(2007-11-07 05:48:54)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我在加拿大“抢银行”----真妮咖啡屋之移民生活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孤舟蓑笠翁50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this 面人sounds like me – my colleagues used to call me driving like an old lady before I actually become an old lady :) ...
daisy1 回复 悄悄话 Lots of Americans try to get huge insurance money from accidents. The money could get them tired early.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哇,还有这样骗保险的,又长见识了。俺文中提到的女友是个老外,她老公薪水挺高的,应该不会让老婆靠这赚钱吧?
jadeblanc 回复 悄悄话 在纽约住过的人都知道那儿专门有一票靠诈骗汽车保险的金光党,你的女友的手段和他们一模一样,都是在单方STOP的地方礼让对方,让对方先过,等对方车子刚过STOP牌时突然开车冲过去,让对方撞在自己车的腰部,然后自己车上五六个乘客同时呕吐不止,吐白沫,翻白眼,而且边上一定安排了证人,随后送去中国人的诊所检查出脑震荡,再由中国律师与保险公司打战,纽约已经抓过好几回了.你的女友在这两次"车祸"中赚了不少吧?
所以我在纽约开车时从来不相信会有人让我先过,我宁可熄火停车,也不会先过STOP牌的.我每次这样做时,原本"礼让"我的人一定骂骂咧咧地离去.
还有一手也是你的女友用过的就是突然停车,让后面的车撞上来.通常是故意开的很快,但是在红灯前突然停住,让后面原本要跟着一起闯红灯的车措手不及撞上来.
jadeblanc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住的州,如果开车速度低于限速,同时后面有六辆车被堵住的话,是有资格吃罚单的.
谢谢好文.
cockatoo 回复 悄悄话 经验之谈,没有多年开车经历,讲不出这些。我以为“面人”也是“马路杀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