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三者的爱情

(2007-11-24 19:11:32)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老公在大陆有二奶之后的故事---真妮咖啡屋之情感婚恋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5)
评论
moonlight1 回复 悄悄话 他的老婆身上一定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是你所不知道的,那就是他迟迟不离婚的原因。请不要再打着爱情的幌子自欺欺人了,不道德的关系怎样修饰也改变不了它的本质。至于婚姻里是否有爱,这是外人很难界定的事。爱是很微妙复杂的感觉,有许多种表现形式,谁都不能用自己的标准去套别人,尤其是第三者的判断更难有说服力。

确实是这样。只是第三者有些执迷不误罢了。

YvonneChen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现在国人的心态都有点末世心态,只要自己快活不管别人感受。人人都会遭遇爱情,已婚也好未婚也好,但以前的人都比较保守,很多人只能心里默默受煎熬,最后叹一声‘有缘无分’。
知道现在的人怎么说 - 两人相遇就是缘,抓住即是缘分,没有什么‘有缘无分’只有你自己选择错过。所以。。。他们敢做敢为,我们只能甘拜下风。
难得真妮能这样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其实这是国人现在最需要的,经济发展了,那么其他方面呢?真妮你能把你的文章放到国内的网站上吗?
三月里的小鱼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睿智阿~
一粒沙子 回复 悄悄话 偷人就承任呗,还要被偷人和世人欣赏赞美偷切行为就不厚道了。
利百加 回复 悄悄话 我爱你,你真是一个有智慧的女人,读你千遍也不厌倦,愿和你做好朋友
梁舒婷 回复 悄悄话 真妮,你好!我和你一样,也是已婚的女人。我和我老公感情一直很好。我的老公在很多人看来,非常优秀。现在我们都在外面读书,接触的人相对单纯。毕业后我们就准备回国了。不管将来怎么样,我只想不断学习希望能变得聪明些有智慧些。看过你好些文章,常常能感悟一些觉得对自己有益的东西。但是那都是一时的,遇到事情时是不是真能那么从容正确处理,就很难说了。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还是没有真正悟了。希望能和你做个朋友,以后还请不惜指点。谢谢!
redsun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特别爱看你的作品,告诉世人什么才是真爱!
gezi312 回复 悄悄话 真妮写得好!!!每一个捍卫自己家庭婚姻的女人,都是勇敢的女人!应该被我们尊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