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有外遇系列之三--成全师生恋,活出新天地

(2007-11-01 05:37:45)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老公在大陆有二奶之后的故事---真妮咖啡屋之情感婚恋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清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蔡真妮的评论:
谢谢!我的困惑很多,说也挺冗长的.我就是勇气不够,才生活的如此不自信,不快乐!做人真的很矛盾,也很无助!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青的评论:
我觉得离开他以后,他怎么样不是你能决定的,但是你可以决定自己过得好不好,只要自己过得好就是最好的报应。
清青 回复 悄悄话 难得!你写出了因果报应的结局.可现实生活中报应不灵!
白云边 回复 悄悄话 是真实的故事吗?好佩服明馨哦,但愿我有她一半的坚强。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故事,完美的结局.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WTF!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明馨的故事很动人.
savant 回复 悄悄话 GOOD STORY.
花生壳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都是真实的故事吗?真期待能多看一些。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个系列说的是老公有外遇,当然说的都是男的了。等写到老婆有外遇时自然就写女的了。
jadeblanc 回复 悄悄话 在你的笔下,好象什么都是男人的错.如果你睁开眼睛看看现实,你就应该知道背叛婚姻的女人远远多于男人,我就知道有个女人生的两个小孩都不是自己老公的种.婚姻中的女性绝大多数都是出过墙的,剩下的是准备出墙的.
可能作为女性,你不愿面对这个现实吧.
suanliao 回复 悄悄话 佩服啊,真是个奇女子.本来就应该这样,要爱家爱LG爱孩子,更要爱自己.所谓爱自己就是要自尊独立,一个人也能活的有滋有味.
彼岸的灯火 回复 悄悄话 故事真好,请多多写,饱大家眼福。

做女人就应该这样!
funny6518 回复 悄悄话 在北美好像女孩移情别恋的比男人还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