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爱了就算作曲:包小柏作词:厉曼婷原唱:..."> 下载爱了就算作曲:包小柏作词:厉曼婷原唱:..." /> 翻唱郑秀文/成龙的[爱了就算]-同菱角合作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郑秀文/成龙的[爱了就算]-同菱角合作

(2008-06-18 12:55:07) 下一个

下载

爱了就算

作曲:包小柏 作词:厉曼婷
原唱: 郑秀文, 成龙
翻唱: 菱角, 我爱微风

(女):觉得孤单 心绪摇晃 分分又合合的情事难断
   披着月光 没人作伴 我的笑 我的泪不敢多讲
(男):爱的路上 谁不受伤 越多的渴望就越觉沧桑
   顶着阳光 一路去闯 眼角泪光 你不去想
(女):有些甜总是无人分享
(男):有些苦你要自己去尝
(合):有些寂寞也彷彿是永远
(男):不可能忘

(女):最爱的人常不身旁
(男):人生本来它就是这样
(合):也总要学着爱了就算爱过就放

(女):爱了就算 没有负担
(男):爱过就放 别为难
(合):就算受伤 又怎样 有过一次痴狂 一生难忘

(合):爱的路上 谁不受伤 越多的渴望就越觉沧桑
   顶着阳光 一路去闯
(男):眼角泪光
(女):我不去想
(男):你不去想

(女):有些甜总是无人分享
(男):有些苦你要自己去尝
(合):有些寂寞也彷彿是永远
(男):不可能忘

(女):最爱的人常不身旁
(男):人生本来它就是这样
(合):也总要学着爱了就算爱过就放

(女):有些甜总是无人分享
(男):有些苦你要自己去尝
(合):有些寂寞也彷彿是永远
(男):不可能忘

(女):最爱的人常不身旁
(男):人生本来它就是这样
(合):也总要学着爱了就算爱过就放

(女):爱了就算 没有负担
(男):爱过就放 别为难
(合):就算受伤 又怎样 有过一次痴狂 一生难忘 有过一次痴狂 一生难忘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梦圆的评论:谢谢哈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你俩唱得很棒!比原唱要好啊!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菱角的评论:赶紧把原唱者的名字改正了.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您给整了个图文并茂的终结版放这里了,惭愧一个。。
这个片片表明这个是郑秀文/成龙版的,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