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经沧海投资感悟生活点滴

吾言吾所思,君闻君所愿。【声明】仅供交流之用,不作投资建议。
个人资料
牛经沧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选股

(2018-06-14 12:51:17) 下一个

我的持仓与交易标的基本上来自去年底初选的股票池,应在此贴过吧

沧海2018股票池

(0/1198 reads) 2017-12-19 14:17:18

遗憾总是难免,错过 ILMN, MSCI, GRUB, SQ, 始终没有买进。有闲钱时,他们新高;他们跌下来的时候,哀鸿遍野。一朝错过,永难相遇?我们就像两条平行线,永远不可能相交。即便上天感动让你我相交于一点,接着的便是越来越远分离。

更遗憾的是,放过 MA,TCEHY. 虽然曾经拥有,却当作储钱罐。当大市暴跌之时卖出, 买进XIV。DUANG!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Disclaim: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exchange only, not for investment recommendations Disclaimer

This material has been prepared by牛经沧海@2017. This document is for information and illustrative purposes only and does not purport to show actual results. 牛经沧海shall not have any liability for any damages of any kind whatsoever relating to this material. You should consult your advisors with respect to these are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