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编京剧段子 诗 坛 一 幕

(2004-12-12 13:51:08) 下一个
闷帘西皮导板:

大秋天,好一片,兴旺蚊子!

公主上。

唱慢板:

好一片,大蚊子,温暖人间
只可惜,小女子,皮薄肉细
想起了,昨夜里,雄蚊不盯*

(千公主金牌子。左看,右看,长叹)

白:唉!想起人们吃斋念佛,却竟打蚊子!怎叫弱女子好不伤心哪!)

接唱慢板:

千公主,一心与,雄蚊结伴
可怎奈,小雌蚊**,频频咬人
老塘沽, 苦着急,激愤万分
一反常,不平静***,<<最后一夜>>
招惹来,爱唯一,忧心审讯
更让我,两为难,左顾右盼
好版主,双安抚,天下太平
奴家我,既写诗,又评他人

白:
谁-谁-谁,叫女子, 如此多心
我-我-我,从今后,不再生情!
---------------------------------------

*: 仅雌蚊盯人吸血。

** :指姐妹女。

***:LTG曾跟贴说诗追求PE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