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趣事之二:猫抓柱

(2008-02-29 14:12:08) 下一个
怕billy抓沙发等,俺们给他买了一个猫抓柱
他很乖,每次都抓那个玩意。
可是billy有时候会觉得寂寞,就会抓家具,
我们就会说“no”,然后他就停止抓,我们走过去陪他一会,

比如,我们只顾玩电脑,不理他,
他就会象征性地公然抓沙发,一抓,就会有人注意他,跟他玩;
再比如,晚上我们睡着了,他醒了,孤单,
就开始抓床,然后他粑粑绝对会醒(此人爱惜东西)
然后就会摸摸他,稀里糊涂陪玩一会;
=====
话说某天,我正在上网,听见旁边刷刷地磨爪子声,
我一边说“no~~~~~”,一边转头,发现billy是在抓猫抓柱
我马上发现我错了,正想说对不起,
结果billy很生气地对着我张大嘴,大声“喵”!
要知道平时他从来不会对我们喵,都是哼哼滴
估计那次他火大,喵的意思说“我又没有抓沙发,你激动个啥!讨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