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对老情人的N种结局(原创)

(2011-04-02 15:25:32) 下一个

一对老情人的N种结局

一男生和一女生在中学时对彼此都有好感。在那情窦初开的日子里,他们不懂那就是爱。高中毕业后,女的去了米国。男的在中国读了大学,后去了欧洲留学。女的曾回国找那男的,未果。遂回美嫁人。男的亦在欧洲娶妻。N年后,两人在facebook 相遇(注:特别鸣谢Mr. mark zuckerberg)。女的决定立马飞欧洲与男的见面。下面的几种结局是根据众网友提供的线索编辑而成:

1。两人在欧洲某旅馆见面。一拍即合,狼狈为奸,二话不说,拉开就干。直干得天混地暗,飞砂走石。一周后(注:男的估计就要精尽而亡了),
男:我们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你在美国有你的生活和事业,我在这里也有我的生活和事业。如果我们要在一起,那我们要放弃的太多了,牺牲太大了。要不我们就此打住?
女:你说的对。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真的很小。我们就再来一次为我们的故事画上句号吧。
第二天,女的带着满足,男的带着肾亏,各自开心的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中。

2。两人在欧洲某旅馆见面。一拍即合,狼狈为奸,二话不说,拉开就干。直干得天混地暗,飞砂走石。一周后(注:男的估计就要精尽而亡了),
男:我们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要不你和你LG离婚,我和我LP离婚,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女:好啊!我明天回去就去办。我们再来一次吧!

两星期后,两人电话:
男:你离了吗?
女:没,你呢?
男:也没。

两月后,两人电话:
男:你离了吗?
女:没,你呢?
男:也没。你啥时离?
女:不知道。要不你先离?
男:*^)&*^*$%^

两年后,两月后,两人电话:
男:你离了吗?
女:没,你呢?
男:也没。
女:不是说好你先离的吗?
男:干嘛要我先离?这不公平
女:那我们就拉倒吧

第二天,男女带着愤怒与失望各自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中。

3。两人在欧洲某旅馆见面。在享受了浪漫的烛光晚餐后:
男:吴妈,吾想特弄困镐。。。。。。
女:你MD混蛋。老娘就是想来看看你小子混的怎么样。你却提出这种无耻下流的要求。没想到欧洲也有WSN。我们之间彻底完蛋,连友谊也被你给毁了。我BS你!

第二天,女的带着愤怒,男的带着后悔与失望各自到了自己的生活中。

4。两人在欧洲某旅馆见面。在享受了浪漫的烛光晚餐后:
女:为了你,我可以和我LG离婚,我不需要你也离婚。我可以做你的情人,小3。只要你也爱我,而且每星期来交一次工粮
男:这不大好吧。你牺牲太大了,这会让我内疚一杯子的!(注:实际情况是男的一星期要在LP那里纳5-6次工粮,实在无粮可交)
女:你这个懦夫,蛋小鬼,没想到欧洲也有WSN。我BS你!

第二天,女的带着愤怒,男的带着后悔与失望各自到了自己的生活中。

5。两人在欧洲某旅馆见面。在享受了浪漫的烛光晚餐后:
女:我就是想来看看你现在怎么样。看来你一切都好。
男:是的。你看来一切也都好。
男女:那我们就这样吧

当天晚上,男女带着惆怅后悔各自到了自己的生活中。

 

6. 两人在欧洲某旅馆见面。
女:真的是你?
男:(内牛满面)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我做了手术,成了人妖了。我们以后做好朋友吧!
女:太好了,多年后的今天,我发现自己其实喜欢女人。

然后两人一拍即合,狼狈为奸,二话不说,拿起工具就干。直干得天混地暗,飞砂走石。

第二天,两女的带着满足各自开心的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中。

7. 两人在欧洲某旅馆见面。 在享受了浪漫的烛光晚餐后俩人回房。 直干得天混地暗,飞砂走石。 一周后,

男:我们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你想跟我一起过日子吗?

女:让我想想。。。

第二天,男女各自带着惆怅离开。 之后无尽地相思,受尽折磨。。。天天通电话。。。 男女各自离婚。 俩人搬到一起,做好了共同协调生活,共同经历痛苦的准备。 从此视彼此的存在为最大幸福,不离不弃,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快乐大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