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D 过期未申请延期后果如何

(2007-10-13 22:07:38) 下一个
各位大侠,我来自加拿大。今年我们公司委托律师为我申请TN延期,为我家人申请TD延期。由于律师的失误,他只为我申请了TN,没为我家人按时递交TD申请。直到我家人的TD过期,我的TN批准后,我们才发现问题。 律师赶紧申请, 但是已经无法再申请TD延期了,只能以加拿大公民身份申请B1转TD签证。但是我认为我们在加拿大已没住址,小孩在美国上学,不能算VISITOR,而且在授权律师代为申请的G-28表格上最后入境日期也无法如实填写。对律师这种工作态度气愤之余,我拿不准是继续与律师合作,还是让家人飞回加拿大到美国领事馆如实反映情况后申请TD。
各位大侠哪位有这方面的知识或经验的,敬请赐教,TD失效逾期未离开美国有没有宽限期,是不是很严重?
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