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

Vanity...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正文

开篇

(2005-02-12 19:42:00) 下一个

2005年2月12日,阴,微风 今天不冷。推出门去,阴阴的天,干净透明的空气,一切色彩显得很真实。可是让我想起了什么呢?我仿佛又回到了高中时代,那些寂寞的、无聊的、疯狂的日子,是不是也是这样湿漉漉的呢?十五年前,一个六月份的静静的星期天傍晚,我的青春就在那潮湿的、凉爽的空气中流淌。校园是那么的沉默,我也在静静地等待。天啊,不要让我这样日复一日地寂寞,发生点什么,我不求奇迹,只要发生点什么。

十五年前的记忆已经刻在我的心里,永不会忘记;那些忧郁的青春里发生的事情,虽然甜蜜,却无关爱情。 我已经对爱情没有兴趣。但我现在才意识到,实际上十五年前的我,已经不相信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