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n的博客

点点豆豆,点点豆豆,种瓜种豆,开花结果•••
正文

侄女的礼物

(2015-11-10 20:33:26) 下一个

最近点点豆豆让我抓狂,秀秀我的乖侄女吧。

也是从小宝宝就开始就带着玩,记忆深处都是她缠着我讲故事,让我带着去游乐园,撒娇喂饭的模样。离开中国时,她才九岁,也不过是豆豆现在的年龄。多年后在加拿大看到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站在家门口一时难以把她和那个睡觉时拱在我怀里的小宝宝联系起来。一晃就这么大了,结婚了,工作了....

下班回来,看见门口的一个大盒子,居然是她从美国寄来的礼物!这已经不是孩子离开我们家后第一次给我们寄礼物啦!全家大大小小每人都没有拉下,尤其是给我,大大小小的瓶子,占了半个箱子!各种的修复液,给眼睛的,脸的。。。可她不知道,她姑姑对护肤品的认知还停留在平衡水,润肤露的阶段!对这些瓶瓶罐罐都不知怎么用呢。视频过去,请教一下,小姑娘正在做面膜,顺道给我讲了补水知识,我们娘儿俩就对着镜头,往脸上一层一层的抹。反正都是好东西!??

其实我根本也不信这些补水呀,美容的东西!但当你对着镜子精心的护理你的脸,那就是你感觉到在爱惜自己,在为家,为孩子忙了一整天后,把自己当成女人而不仅仅是妈妈的时刻。尤其是这份关爱是来自于你的孩子!

谢谢了!乖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