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n的博客

点点豆豆,点点豆豆,种瓜种豆,开花结果•••
正文

Santa 是爸爸?

(2012-12-25 17:01:39) 下一个
老二是十一月底到来的。尽管有一个月的时间作准备,还是手忙脚乱的。

老大的圣诞礼物和给朋友孩子的圣诞礼物也想到了,还看了,但没有果断的下单买下,结果点点就到了。有孩子的生活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圣诞了。一想豆豆今年还没有圣诞老人的礼物,这可如何是好。圣诞前夜我临睡前还在忧心忡忡,在想办法混过去。豆豆开心的对我说,快睡吧,santa等大家都睡了就开始分礼物了。

贴心的老公告诉我,他已经替santa给豆豆买了圣诞礼物。什么叫及时雨,这就叫及时雨呀。老公,平时怎么就没发现你这么可爱呢。早上我和老公都在补觉,听见楼下咚咚咚咚小狗在跑来跑去,一定在看她的圣诞礼物呢,幸好老公准备了,我安心的接着睡了。

一觉醒来  问女儿圣诞礼物喜欢吗?她说喜欢。我故意问那个娃娃是谁送的呀?(因为我看了她给santa的信,是要个象妹妹那样的娃娃。)

点点说:"是爸爸,噢,不对是santa给送的。" 看我迷惑的样子,她解释说:"妈妈,我知道啦,santa就是爸爸,爸爸就是santa。你看这包装纸就是咱家的包装纸,丝带就是这个。"她从壁柜里拿出了包装纸和丝带,在人赃具获的事实面前,我不知是同意她的分析好,还是想办法替老公圆谎好。  这个老牛作案手脚也不干净点,现在连第一次作案的人都知道带手套不留指纹,你一个成人就没想到用同样的包装是很容易露馅的。往年我都是在单位储备了专门的包装纸,提前包好藏起来,圣诞夜放在树下的。才六岁,我娃的圣诞fantasy 就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