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n的博客

点点豆豆,点点豆豆,种瓜种豆,开花结果•••
正文

我们也要有老二啦!

(2012-11-24 17:31:12) 下一个
本来已经绝望,因为辛苦造人让我们乐趣全无,老牛在关键的时候已经都挤不出奶来了。我们绝望的等待下一个周期到来,但觉得希望渺茫。后来听医生说每个人的排卵时间也是很没不一样的,而且几乎没法知道确切的时间,心理就存了幻想,如果排卵比我料想的要早一个星期,那我们还是辛苦耕耘的呀。我开始感觉想要呕吐,对气味敏感,完全是怀孕的症状了。但上网一查,要有反映也该在5周以后,我满算也才不到两个星期。于是也就不好向老牛撒娇了。果然第二天又没有反映了。心理暗示害人呀。但等到该来的周期没有到,体温升高超过了14天后,我开始觉得有信心了。一大早就打电话给我医生的秘书,告诉她我想安排彩蛋长周末,能否在这儿之前知道自己是否怀孕。秘书说如果我在12点半前血检,她会在下班前告诉我结果。我放下电话就去验血,然后就开始等秘书电话,来一个是老牛的,再来一个还是老牛的,再来一个又是老牛的.....这这这...今天老牛吃错药啦!最后4:30pm,我想秘书都该下班了,我接到了电话。四月二日,我们得知老二在我肚里安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