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n的博客

点点豆豆,点点豆豆,种瓜种豆,开花结果•••
正文

心中最恐惧的事

(2012-07-10 11:19:53) 下一个

小苹果迷上了Harry Potter,其中有一堂魔法课教小巫师们怎样对付你心中最恐惧的事情。

小苹果早上起来对我说:"你要不要我去吓一下姐姐呀?"
我不明白。小苹果对我说:"我对姐姐说'你又长胖了',她就吓坏了。"原来姐姐天天在家向我们抱怨是不是又长胖了。
小苹果又接着说:
-爸爸最害怕听到:'你的iPhone丢了'
-妈妈最害怕听到:'你的宝宝丢了'

我们虽然知道这只是聊天,心中还一凛,可见这可能真是我们最害怕的事情。

"那小苹果最害怕什么呀?
-"考试没过?"
这是copy 电影里贺敏的答案。

"外公外婆和爷爷奶奶呢?"
-"宝宝丢了?"
她还挺把自己当根葱的:)

你知道自己心中最恐惧的事情是什么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