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n的博客

点点豆豆,点点豆豆,种瓜种豆,开花结果•••
正文

享受女儿的成长

(2008-01-04 08:27:28) 下一个
会用比喻了 (Nov.23, 2007)

早上女儿可能受凉了,她不停的打咯。我教她"咯,咯,打咯啦,hiccup"。 她笑咪咪的说,"咯,咯,象老母鸡一样。"还挺幽默的。

吃香香馒头啦
女儿吃饭很刁。我们拼命忍住不追着她喂,但经常还是忍不住。但突然欣喜的发现,宝宝爱吃馒头,就是那种什么也不放,唐人街买的甜甜的白馒头。我把馒头蒸一下叫宝宝来吃。她会仍掉手里正在做的一切东西,乐颠颠的跑来:"yeh! 吃香香馒头啦!吃香香馒头 啦!"最今又加 上:"吃香香,软软馒头啦!"不知她是怎么把香,和慢头联在一起 的。 有时她能吃掉两个呢。

妈妈带着孩子 (2007/08圣诞节假期)

圣诞节假期,老公可了劲的睡觉,每天不到中午12点不睁开眼睛。女儿一定会在8点多起床。我给女儿吃完早饭,玩儿一会儿,又该给她准备午饭了。等老公梳洗完毕,女儿又要睡午觉了,我还得陪一会儿。这一觉就睡到下午四, 五点了。连着几天, 我们连门都出不 了。
有一天晚上我们请朋友来作客,家里还缺几样东西,外面下着大雪,我对老公说"你在家照顾孩子吧,我出去买东西,很快就回来。"女儿听见了,大声的抗议:"妈妈带着孩子,妈妈带着孩子!爸爸在家做饭"这个小粘膏,妈妈都被她腻死了!

时间的概念 (Jan. 1st, 2008)

2008年1月1日的晚上,我给她洗完澡,拿出秋裤准备给她换上,她不愿意穿。带着哭腔对我说:"不穿这个,这个是明天穿的."我问她要穿什么,她告诉我,要穿 pink pyjama。我赶忙给她换上,但觉得哪儿有点不同于往常。

突然我意识到,小人说:"明天"! 她不知什么时候有了时间的概念!Surprise to mommy on New Year's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