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n的博客

点点豆豆,点点豆豆,种瓜种豆,开花结果•••
正文

女儿和爸爸 Nov. 5th, 2007 (21 个月)

(2008-01-14 12:20:04) 下一个

爸爸总不厌其烦的问女儿:"爱不爱爸爸呀?"经常问得我火冒三丈,这不是精神折磨么。女儿由开始的不知所云,到认真的说"爱",再到现在的斩钉截铁的回答"不爱"。

瞧,今天爸爸又开始了:

爸爸:"爱不爱爸爸呀?"

女儿:"不爱"

爸爸:"真的不爱爸爸?"

女儿:"不爱,不喜欢爸爸。喜欢妈妈,爱妈妈。"

爸爸:"爸爸好伤心呀"呜~呜~,做伤心欲绝状。

女儿:"爱,爱爸爸 ”

爸爸:"你不爱爸爸,爸爸好伤心呀! ” 继续做伤心欲绝状。

女儿(着急啦):"爱,爱爸爸,我真的爱爸爸"

老公纯粹有病!我都忍无可忍了。

看来女人整天问男人你爱不爱我,确实够烦人的。

男人说爱不挂在口头也是骗人的,老公曾经在大年夜对我说"'我爱你。'这句话到今年末都有效,噢,不对,除非另外申明,否则一直有效。"

可他怎么那么在乎一个不懂事的女儿说爱你呢?

我估计我女儿长大后对"我爱你"肯定免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