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文学城:我的第二本书《不能不去的 大国巴西》上架发行

(2016-11-16 09:19:50) 下一个

《感谢文学城:我的第二本书“不能不去的 大国巴西”上架发行》


我的第二本书《不能不去的 大国巴西》(Can't Miss Brazil)在亚马逊上架发行了。


出版第一本书《印度南北 千里走单骑》的时候(http://bbs.wenxuecity.com/travel/523388.html我就说过“出书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现在第二本了,就更是如此了。


但我心里还是感慨要再次感谢《文学城》和《世界风情坛》以及热情的网友们。因为作为一个学理工的,能有兴趣坚持“舞文弄键”,当然离不开文学城的论坛提供的这个平台,给了我们交流交友和得到鼓励支持的“广阔天地”。


这本巴西游记,记载了2015年在巴西东南西北转了八大市地的难忘经历。出书更多的是为自己留个纸质“硬拷贝”作为纪念,也为需要和喜欢的读者提供一个汇总后的参考和选择。本人文字和游记的特点,以及长处与短板,就不赘述了。


本书的标题受到了风坛大侠“一碗麦片粥”的启发:麦片MM先前出版的一书,书名就叫“不能不去东非”,我印象深刻,觉得很好。幸亏这里不涉及“版权”与“商标”,在此对麦片MM鸣谢!


全书的封面封底设计沿用了第一本《印度南北 千里走单骑》(Mysterious and Incredible India)的风格,将A兄A嫂建议的“一纸走天下”行程表继续直接摆上封面,附录也列出了全面的景点表及作者的评分。我以后的游记类出书,很可能会延续这一风格。


再此向所有各位致谢,并分享自己的喜悦!


(行万里路-写万言文-好天下事)


这里是海外亚马逊网站关于本书的链接(估计国内的看不到)
https://www.amazon.com/Cant-Miss-Brazil-Chinese-Xing/dp/1539355780/ref=sr_1_1?

《Can't Miss Brazil》 (Chinese Edition) (Chinese) October7,2016
by Xing Xie Hao (author)


(amazon.com → books → Can't Miss Brazi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