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第一!

你也许会因为说了实话,损失了什么;但正因为你说了实话,你得到了别人的信任,而且可能是一辈子的信任。
正文

小孩子的故事

(2005-04-20 15:39:20) 下一个

[愿望]

美在作文簿里写上长大後的愿望:

一、我希望能有一个可爱的孩子;

二、我还希望能有一个爱我的丈夫。

结果,发现老师写了一句评语:『请注意先后顺序。』


[谁是家长]

小学生在填一张表格,他问:“老师,家长姓名是写妈妈?”

老师答:“谁说话算数,就写吧。”

学生自语道:“那……只能写我自已了。”


[金牙齿]

话说某天我到幼稚园实习时, 与一个小朋友玩的正起劲.....

突然间...我眼睛一瞄,看见他嘴里有颗金牙齿...我正惊讶的时候,

此时只见他一脸正经的对我说:

『老师!这要你很久不刷牙才办的到哟!』

#$%&..............


[神枪手]

小明一向很自豪他爸是很伟大的工程师,某日...

小明:你知道喜马拉雅山吗?

小新:知道啊!那又怎样?

小明:那是我爸建的喔!

小新:我爸是很伟大的神枪手!你知道死海吗?那是我爸杀死的!

小明:....


[忧虑]

贴在美容镜上的标签经常使我感到我的钱花得很值得,

但它却使我8岁的女儿很忧虑。

她很勉强地坐在椅子里。

指着镜子问:“如果那是真的,我会出什么事呢?”

标签上写着什么呢?

我能使你看起来年轻十岁。


[锤钉子]

女仆:"小菲斯,你锰?父墒裁?"

菲斯:"锤钉子."

女仆:"不要锤,当心锤着了手."

菲斯:"不要紧,你的儿子他拿着钉子."


[自责]

6岁的明明问妈妈,“这是真的吗?我出生的时候正好是在半夜里?”

“是的,孩子!”

“真是的,我干吗非要半夜里把您叫醒呢?”


[忍耐]

妞妞:“我姐姐练钢琴。我妹妹练小提琴,我们家颇有艺术气息吧?”

绫子:“那你练什么呢?”

妞妞:“ 练习忍耐的工夫!”


[同情]

佳佳站在写生的画家背后看了半天,

然后问:“叔叔,你是不是很穷?

这样多费劲啊,干吗不买台照相机呢?”


[自己的东西]

刚上小学一年级的美美,

常在学校遗失许多文具用品,

她妈妈於是买了许多自黏标签,把她的东西全贴上名字,

并郑重的告诉她:「贴了你的名字的东西,就是你的。

以後你的东西就不会丢了,别人捡到也会还给你的。」

美美连忙写了一张标签,贴在她妈妈脸颊上,并向她爸爸及哥哥宣布:

「以後妈妈是我的了,你们不许来抢。」


[橘子]

小明和妈妈到阿姨家,阿姨请小明吃橘子..........

妈妈问小明:“人家请你吃橘子要说什麽?”

小明说:“阿姨帮我剥橘子......”

妈妈当场.........


[小男孩在吵架]

幼稚园里,有二个小男孩在吵假,越吵越凶。

其中一个大声嚷嚷:「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脑袋。」

「哈!哈!他才打不到呢!」

另一个小孩大声笑道:「我妈妈都说,我爸爸根本就没有脑袋!」


[爸爸打了我两次]

儿子:今天爸爸打了我两次。

母亲:他为什么打你?

儿子:第一次是因为我让他看了写满“2”分的记分册,第二次是因为他发现这是他自己小时候的。


[机会教育]

某日带隔壁的嘟嘟出门压马路(嘟嘟是个叁岁多的小女生)。经过一家杂货店时,买了瓶可乐多给她。

五元的小惠就可以让小孩子很开心了。

回到她家,她外婆看到她手上的养乐多,大概想要给她一点生活上的机会教育吧!就对她说:叔叔买养乐多给你,你要说什麽?

她凝视手中的养乐多几秒钟,然後抬头,很理直气壮的对我说:吸管呢?


[造句]

一天,从幼儿园接出刚满两岁的儿子回家,孩子坐在自行车后座上怪无聊的。

我就说,“哎,儿子,我出个词儿,你给爸爸造个句行吗?”

“行,你说吧”,他说。

“好吃”,我说。

“好吃个屁!”,他紧接着我的话音脱口而出。


[集邮的好处]

妈妈象来客夸耀说,“集邮真能增加知识,不信,请你听听我的小儿子怎样回答我的问题。”

她向正在摆弄邮票的小儿子问:“小强,你说匈牙利在什么地方”

“在意大利。”

小强满有把握地说。


[他不是一朵玫瑰花]

“汤姆你回家告诉爸爸妈妈,应该好好地给小佳佳洗洗澡。全班没有一个人愿意同他坐在一起!没有一个人忍受得了!”

“老师,这关你什么事?我弟弟到您这里来,是为了学习,而不是来让你闻的。他又不是一朵玫瑰花!”


[无暇捣蛋]

驰驰放学回家后,妈妈问他,“宝贝,今天是你第一天上学,想必你很守规矩,没吵架,没捣蛋,是不是?”

“那当然,老师罚我一直面对墙站着,哪有空捣蛋啊?”


[我用一只眼睛看]

  “电影票多少钱一张?”

  “10块钱,孩子,”

  “我只带了5块钱。放我进去吧,我用一只眼睛看好了!”


[月亮的直径]

  初一的晚上,爸爸考问儿子:“你说,月亮的直径有多大?”

  儿子答到,“1738公里。”

  “不对,”爸爸纠正说,“我给你讲过,是3476公里。”

  “可是,”儿子辩解说,“爸爸你忘了,今天的月亮只有一半呀!”


[手表已洗了]

  爸爸:“见鬼,我的手表怎么不走了?”

  妈妈:“也许该送钟表店洗洗了”

  巍巍:“不用了,今天早上我把它打开,放在脸盆里,用刷子把它刷得干干净净了!”


[摔跤]

  小雨重重地摔了一跤。满身泥泞的回到家里。

  “你这淘气鬼!”妈妈惊叫道,“你怎么搞的,穿着这样好的裤子摔跤了?”

  “对不起,妈妈。我摔跤的时候来不及把裤子脱下来!”


[墨水很贵吗]

  “墨水很贵吗,爸爸。”

  “不,你为什么认为它很贵呢?”

  “因为我把墨水倒在了地毯上,妈妈发了很大的火。”


[汽车幼儿园]

  孩子跟着父亲走进停满小轿车的车库。

  他对父亲说:“爸爸,这里一定是汽车幼儿园吧?”


[怎么发现的]

  贝贝:“妈妈是怎么发现你没有洗澡的?”

  宝宝:“我忘了把肥皂弄湿了。”


[金子和铜]

  有个人看到一个孩子在玩一枚金币,就想把它骗到手。

  他走近孩子,给孩子看几个铜币,说:“你把你这个给我,我把这些全给你!”

  “好哇,”孩子一口答应,“不过,你得装毛驴叫!”

  那人四下望望,见没有人,就学了一声毛驴叫。

  孩子说道:“你以为毛驴分得清金子和铜,我还分不清吗?”


[洞]

  安:“你的袜子上有洞吗?

  玲玲:“没有!”

  安:“那么,你是怎么把脚伸进去的呢?”


[道破天机]

父亲心血来潮,测试儿子:“宝贝,你晓得什么话能一语道破天机吗?”

“爸爸,”儿子很快回答:“天气预报!”


[没人和我玩]

城武站在街上哭泣著。

你怎么哭成这样呢?邻居简先生问道。

因为没有人要和我玩,城武说道。

那你去隔壁的苏家啊!

他们家有一个和你同年纪的男孩,可以和你一起玩!简先生说道。

不行,我昨天已经和他玩过了

我不知道他今天是不是还能够站起来呢?城武心虚的说!


[母鸡的年龄]

上动物课时,老师讲到如何判断一只母鸡的年龄。

他叫杰姆站起来,问:“杰姆,你知道吗?”

“知道!”杰姆回答。

靠什么呢?”老师又问。

“靠牙齿!”

“可母鸡没有牙齿呀!”

“是的。”杰姆回答:“母鸡没有牙齿,可我有牙齿。

如果鸡肉是嫩的,那它肯定年轻;

如果鸡肉是硬的,那它自然是年纪老了”。


[这就叫懒惰]

课堂上,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题目是:什么叫懒惰?

晚上,老师在灯下批改作文。

当他翻开杰弗斯的作文本时,发现第一页是空白的。

接着,第二页也是空白的,

只是到了第三页,才见到了一行字:

"这就叫懒惰!"


[鸟的识别]

动物课老师问小弗琳:"您认识鸟吗?"

"认识!老师."小弗琳回答.

"那您看看这只笼子里的两只鸟,哪一只是布谷鸟,哪一只是啄木鸟?"

"我知道"小弗琳说

"一只是布谷鸟,旁边那只则是啄木鸟."


[电视虫]

弗格森特别喜欢看电视,同学们空暇时间找他,十之八九见他坐在电视机前。

所以大家都叫他是"电视虫".

这不,当天文学老师在课堂上宣布:"我建议你们今晚看月蚀"

弗格森立即问道:"几频道?"


[特长]

老师:“你能解释什么叫‘特长’吗?”

学生:“特长就是特别的长处。”

老师:“你能用它造个句子吗?”

学生:“能!有的人除了头发特长以外就没有别的特长了!”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joke_best&MsgID=66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